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明智小三郎04

同同思考:這個人和我們有很大的淵緣,我想知道他究竟是誰。我聽到同同的思考,因為同同和圓圓就是我筆下的人物,這個淵緣如何對他們說清楚?如果是真心誠意的寫作,就一定要對他們說。圓圓喝了一口咖啡看著我,我問他們兩個說:傻瓜問明智關於智慧,你們兩個誰有智慧?圓圓思考:我有智慧。

我又讀到了,我對圓圓說:圓圓,你說吧?圓圓回答:叔叔,你叫什麼名字?為什麼你知道我叫圓圓?我說:我除了知道你叫圓圓,還知道他是你哥哥叫同同,你們在寫故事,將我寫入了你們的故事裡頭,你們還沒想到我的名字嗎?還問我。同同說:想知道叔叔的名字,傻瓜問明智關於智慧,明智小三郎說智慧就是不犯罪。

我說:我的名字叫阿良,究竟誰是明智?誰是傻瓜?你們說得清楚嗎?你們為什麼要寫故事?同同說:阿良叔叔,我們寫你,你不生氣嗎?你對我們說,我們寫你的企圖心究竟是什麼?究竟誰是明智?誰是傻瓜?我對他們說:明智和傻瓜只在一念,一念妙覺是明智,一念不妙是傻瓜,你們還要挑戰這本小說嗎?

同同說:我們要挑戰這本小說,縱然成了傻瓜也在所不惜。明智小三郎說是一種思考,這個思考發展到現在真的有趣了,怎麼能放下思考呢?我說:我想的是心靈道學推理,我想寫這種文體,是你現在寫下的嗎?圓圓說:阿良叔叔心靈道學推理,怎樣寫?同同這時看著圓圓,我說:你們是不是要想想如何寫下去了。

同同放下了筆。圓圓問:哥哥,你為什麼寫我看著你?同同說:因為你一直盯著我寫,我不能好好思考。圓圓說:我有靈感,寫心靈道學推理,明智和傻瓜是一不是二。回來了,我說:現在到圓圓寫了,說得好,就是,是一不是二,也不是三,我們就是一體。同同問:妹妹,你為什麼說是一體,不說我們三人?

圓圓說:應該是一體,我們被分解了,明智小三郎說分解的重要性,阿良叔叔,你有什麼看法?我說:讀者的看法是,這根本就是騙局,但創意還是有一點的,圓圓你有什麼看法?圓圓說:我的看法是,這個重要性,分解了就能看到我們的原生,就是不知真、不知假、不知善、不知惡。

我說:明智發現真相,傻瓜不信真相。圓圓說:叔叔你有意思了,你說不知真、不知假、不知善、不知惡,就是原生?我說:是!是我說的,也是你說的,你還有更好的方法嗎?圓圓說:阿良叔叔,大家知道了分解的重要性了,就是要知道原生的可怕,現在,你可以不要在騙人嗎?如果你是真誠心寫文章,請說出真相。

明智小三郎說不要騙自己?圓圓把筆放下了,他對同同說:我們是阿良叔叔筆下的人物。同同用手按了圓圓的額頭說:你是不是發燒了?在胡言亂語。圓圓說:你不相信我,讀者都看到了,我就是明智,哥哥,你就是傻瓜了。同同問:阿良叔叔是什麼人?他明明是我們筆下的人物,是我們要向讀者說出真相。

如何讓人發現自己不是傻瓜?我是阿良叔叔,要說出真相,自己就不是傻瓜,也沒有要把讀者說成傻瓜的意思。是的!我就是作者阿良,同同和圓圓就是我筆下的人物,我向大家坦白了。這種寫作方式,在我十五年前已經用過了,我發現了這可以再循環,寫心靈道德推理。所以,我試試了,我沒有把讀者當著傻瓜,這必需說明。

同同寫下:明智小三郎說明智一直存在,誰是明智小三郎,就是我們的真心。我要聽妹妹的話嗎?我們就是阿良叔叔筆下的人物,哪麼我們還有明智嗎?我們的明智去了哪裏?我知道我就是同同,這就是我的明智了。圓圓思考:哥哥還執著自己就是同同,我是誰?我對大家說,我就是一個騙局而已。圓圓睡覺了,他睡得真甜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