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新菩提思考06

悟真請教叔叔如何如法生活?在極樂世界。叔叔說:悟真已證得菩提心,心裡想有為還是無為?有為就演化經文,無為就凡事爭後。悟真說:演化經文必須契入生活界,凡事爭後必須感受空門。叔叔說:契入生活界是什麼樣的生活?請教阿彌陀佛。悟真說:就是從吃飯、睡覺、學習、工作、思考、遊歷、頌經、念佛。種種種,活出智慧。

悟真心裡的小太陽問:必須感受空門,是什麼東西來的。叔叔說:就是不能感受愛,心不現漣漪,清淨如水。悟真心裡的悟假說:這不是阿彌陀佛的心,你叫我爭後,我會殺了你。悟真說:我演化經文,寫極樂世界第一本道德教育送給感受空門的兄弟們。悟真心裡的小太陽說:阿彌陀佛,請你教我。

悟真說:如何吃飯?我對末法眾生的小朋友說;吃飯要吃健康的食物,可以吃肉肉。我對空門的兄弟說;吃飯要吃出智慧,就要心想什麼,就吃什麼。小太陽問:如何睡覺?悟真說:小朋友早睡早起身體好,想好自己為了明天加油,就要好好睡覺。空門兄弟們,睡覺要睡出智慧,把問題放在一邊,好好睡覺。

小太陽問:如何學習?悟真說:學習做好,不一定做最好,小朋友應該做道德上的第一等,不應該做善巧上的第一等。空門兄弟,不行善巧、德獨不同,好好想想。小太陽問:如何工作?悟真說:小朋友的工作就是好好讀書,好好讀書的獎勵就是好好玩樂。空門兄弟,工作的智慧就是生活,生活的智慧就是工作。

小太陽問:如何思考?悟真說:感受愛,把愛給了思考,這樣的思考是自己的,不是別人的,小朋友也可以把這種思考送給同學們。空門兄弟,不思考的時候都是慈悲,思考的時候都是無常。小太陽問:如何遊歷?悟真說:小朋友,畫畫就是一種隨心遊歷,童畫就是一種妙覺。空門兄弟,遊歷的智慧就是感受愛。我是阿彌陀佛。

小不點思考:凡事爭後必須感受空門?現在,新極樂世界就只有我一個孩子,我無法爭先、也無法爭後。末法眾生要看我表演爭後,我可以不和任何人玩,自己一個人玩。這時小不點走在街上,人來人往。大家讀到他的心,就不和他玩。小不點雙手合十,走在街上。大家都笑了,大家心想:你能跑到哪裏去?小不點。

小不點思考:心不現漣漪,清淨如水。小不點走到湖邊,有風吹來,樹葉子飄來。動了一個念,想!就是阿彌陀佛。一個惡念也不起了。聽到悟假的聲音:你是不是一個女孩子?我看你根本就是一尊佛。小不點從地上拿了一粒石子,丟入湖中,水現漣漪。雙手合十又離開湖邊了。水中魚兒受到驚嚇了。

小不點思考:吃飯要吃出智慧,就要心想什麼,就吃什麼。小不點走到一間觀音廟,上了三柱香給觀世音,捐了十元香油錢。在觀音廟用午膳了。小不點思考:睡覺要睡出智慧,把問題放在一邊,好好睡覺。小不點找不到床,自己又在街上,如何睡覺?問題放不到一邊。心生一計,買了票,躲在戲院睡覺。就不會打擾到任何人,他又真的累了。

小不點思考:不行善巧、德獨不同。小不點買了風箏,和大家一起放到天空中去。小不點思考:工作的智慧就是生活,生活的智慧就是工作。小不點到圖書館看書,讀了釋迦牟尼佛傳,了解僧團的生活。看完後,他就讀了一本夢想的慈悲,是講西田秀、採歌芝、李小明、林小清的末法故事。

小不點思考:不思考的時候都是慈悲,思考的時候都是無常。今天活出智慧,學習了慈悲。遊歷就是感受愛,不演無常。然後雙手合十,回家了。悟真說:這個小女孩,今日演化了新極樂世界。空門兄弟們,大家看到了。在戲院也能入睡,他真的累了。我們就好好讓小不點睡一覺,明天再寫新菩提思考。謝謝大家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