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43

美國篇:無常。

小熙和心談無常,暴力行為。人為什麽有暴力行為?是後天培養出來的。魔慈系統裡的每一個有情眾生,或大或小,都有暴力行為。我有嗎?我已在妙慈系統,妙慈世界,我沒有了暴力行為,因為我再不爭先恐後,我禮讓行人。要證得妙慈世界,一個人禮讓不夠,而是要眾生禮讓,這才是成功的系統。

畫出國土有覺悟,不教而誅?這不是我的行逕,你的行逕是什麽?是暴力行為嗎?如果是,我必需和你好好說理,你不聽,還要當暴徒,我要殺你嗎?這對我來說,我應該不會殺你,因為我是妙慈。但是,當我們全部人被殺戮的陽光、空氣、水,加持的時候,一定會有人要殺人。

小月問何來無常?鐵血手腕?有暴力因子,就有人用鐵血手腕。無論你說得多好聽,你有了暴徒基因,相對而來的就是鐵血鎮壓。為什麽?因為你不是好人,你想顛覆世界,我說重了,你就知道自己的心就是無常。為什麼你要這樣,因為你是魔慈,還想把慈拿掉,那麽,人就可以殺你。

律法不存奴隸制,平等法則。魔慈會說;世界何來平等?所以爭先恐後。他們把這一個不平等,當著人生的信條,這樣他們就能制造更多不平等。他們贏了世界,還自以為榮,這不是夢想的慈悲。我在這裡說明了這一點,想必你們已看清楚自己了。要平等,就不要爭先恐後,要禮讓行人。

制度界定新社會,夢想成真。我們的科學、藝術、法制、思想,只要是好人才能悟其所道。因為我們有用心,所以才能夢想成真。一個寄生蟲,自己爭不到天下,又不好好做人,因為他們知道了,好好做人,他們就永遠爭不到他們所想的事物。要有,就要真心付出,這才是夢想成真。

槍支文化新思考,這是不是自由泛濫?這是他們的信仰,在這裡,我做為中國人,自然不贊同。小熙契入美國思考,美國文化,自然要入鄉隨俗,這樣才是美國。槍支給人有自由的象徵,給人有權力的象徵。這是體現在自己身上?還是全美國人身上?我覺得這有矛盾之處。

槍支不鼓勵給,但是給。矛盾之處在於,你防礙我自由,我捍衛自己的自由,我可以用槍支。只是在換位思考的情況下,是不是也一樣,我為了自己的自由,我也可以殺了你。我言行一致,說了給就給,因為這是美國夢,不給我就不配做美國人。

如何造就美國小天使,就是讓他們解鎖更多可能。我有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原生思想,就是美國成立一個州,來讓未來的美國小天使,在這裡生活,攝化真善美和愛,成就他們的夢想,讓他們在善良裡,解鎖更多可能來影響世界。好像有人認同了,是善良的種子。

真假兩我同時在,真心相應?小熙思考:不只是美國,全世界都是在真假兩用,這是鐵律,就因為這樣,假的躲了起來,說自己是真的,那麽他們就有理由做正當防衛,甚致發動戰爭,真心能相應嗎?不能!除非他們遇到更大的危機,那麽他們的真心才會慢慢生出來。是的!自己錯了。

自由女神相應而生,人是善惡兩性?大家知道了,人是真假兩用。在自由女神眼底下,人自然是善惡兩性的。兩生體,君子和小人,永遠存在。美國人只有做到絕對強勢,才可以打倒寄生蟲。自由女神沒有剝奪了寄生蟲的自由,這是自由女神的大愛,因為他知道,有為的美國人,可以打倒寄生蟲,他們可以絕對強勢,這就是美國人的道統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