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37

剛篇:父親。

林肯對辣仔良說:創意從自己開始,我不是沒有買衣服給你穿,你穿來穿去就是哪件衣服。你不知道,穿衣也是一種學問,要穿出自己的風格。當你有了自己的風格,你在人格修養上也會提升。這是對自己的要求,雖然你只有七歲,我不能不教你,做人不能做傻B。

康熙對辣仔良說:要得到大家的愛,必學赤子之道。我給你最好的老師,給你最好的益友,你給我什麽?請你不要給我不孝,不要給我不忠。我是在嚴格要求你,因為你的責任比別人大。你不如法做自己,我就把你換了,還你自己個自由,還你一個安樂公,你鬥不鬥?

光真生說:我兒辣仔良現在超級頑皮,應該打不打?林肯說:打!出手別太重,不然你不能成為他的朋友,無法再教育他。康熙說:打!只有嚴父,才能教育出有德行的孩子,我會對他說道理,不明白說到明白。辣仔良聽到了,他要學林肯。林肯說:康熙爺的話你也得聽。

林肯對辣仔良說:我們打天下不打自己對嗎?辣仔良說:不對,為了不被別人打倒,我每天都在鞭策自己。林肯總統,我聽你的,因為我窮苦才能發揮更強大的力量,來完成我自己的夢想。哪些溫室裡長大的孩子,很難發揮出自己的潛能的。林肯說:有讀書了。

康熙對辣仔良說:帝王家不出败家子對不對?辣仔良說:康熙爺,不對,二阿哥不就是一個敗家子嗎,我不做四阿哥,也不做十四阿哥,我做個安樂公可否?康熙爺說:二阿哥是被他的兄弟逼瘋的,是我害了他,我不該盛年就立太子。你有讀書了。

光真生說:我兒辣仔良,如法達標,賞不賞?林肯總統說:賞女人你要不要?美國女子你敢上嗎?康熙爺說:我也賞女子,賞甄嬛你要不要,你做雍正。辣仔良說:兩個父親言重了,辣仔良一文不值,不能接受重賞。林肯總統說:聽說你愛小舞飛切不敢和他在一起,我說你對了。康熙爺也點點頭。

林肯對辣仔良說:你愛女人還是愛這個世界?說真話?辣仔良說:父親,我永遠追不上你,美國很可愛,因為是你給於他們的信仰。我愛美國,也是因為你的信仰。我沒有能力愛這個世界,我愛女人。林肯總統說:你愛女人為何不積極去追女人?你沒有盡全力,我知道。

康熙爺問辣仔良說:再給你一次機會,要女人還是要天下?辣仔良說:父皇,你要我怎樣?康熙爺說:絕欲,我給你更多可能。為天下蒼生服務,怎麼樣?辣仔良說:你不是康熙爺,你是阿彌陀佛。沒到最後,我還是愛女人,不愛這個世界。

林肯是父愛,他讓孩子自由發展自己的潛能,所以美國人創造很多奇蹟。康熙是父慈,讓大清進入了太平盛世,成一代聖君。我父親古春源只是個貼地磚的工人,他從來沒有教育我。哈哈哈,我還有兩個父親,就是林肯總統和康熙大帝,因為他們是阿彌陀佛的念頭。

少年林肯問少年康熙說:這個辣仔良,你覺得怎麼樣?他竟敢寫我們。少年康熙說:讓他寫,我們又不是沒有被人寫過。少年林肯說:讀了林肯傳就寫林肯,讀了康熙傳就寫康熙,這就是現代文人的企圖心。我希望我們是朋友。少年康熙說:我們是朋友。他們握握手了。我是阿彌陀佛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