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36

(编辑过)

剛篇:丈夫。

朝曦,小光和林肯在跑步。這些念頭都在妙慈世界中運行,他兩人都三十而立了。林肯對小光說:聽說你要結婚了,新娘是月弧女。小光說:是的!這是阿良的用心。林肯說:我也有阿良的所有念頭,這個人並不算是一個非常積極的人。小光說:你也知道,他不會日文,他不敢去日本。

康熙和小月在夜靜人靜的圓亭上賞月,康熙說:小月,你愛他嗎?小月說:我被寫好的,就是要和小光相愛。哪麼小舞飛和小風飛就再也不會迷信婚姻,他們兩人就可以自在做人。所以我演好自己的角色。康熙說:阿良的做法不能說不聰明,我在這裡祝福你。

三十而立的林肯在思考阿良。這種做法對嗎?這是積極的做法嗎?這是尊重人的做法嗎?小舞飛如果不喜歡,阿良又該怎樣?積極的做法是,不要放棄寫作,不要放棄夢想。小舞飛叫去,就去。不會,就學到會。這樣才是如法的生活。這傢伙還沒讀林肯傳就寫我,我有點不像。

康熙思考:三十而立,我已議政多年了。現在的我,是坐客於心心知妙心中,我看到阿良在顛倒因果。他這樣做,是出自於內心的害怕。我知道他雖然害怕,他是愛上了小舞飛,小舞飛未必也愛上他。他這叫著考卷在手,不能不如題作答。妙慈世界是可愛的。

林肯帶小光到他的國會。林肯說:光真生,你讀懂了我?小光說:我所知道的,美國國會眾議院,民主黨和共和黨是两大政黨,其實我還沒讀懂你,我不知道你所屬哪個政黨,你能對我說嗎?林肯說:你應該上網查查,然後才好好寫,你問我,我怎麼懂。我可以對你說,我是共和黨。

康熙帶小月到了他的上書房。康熙說:月弧女,你了解帝王心術?小月說:我讀了二月河的康熙大帝,了解了二月河思考,我不知哪是不是帝王心術,我說不出來,你能對我說嗎?康熙說:二月河思考,很接近了。康熙從上書房裡拿了一本心心知他心說:送你,夢想的慈悲。

林肯問:誰會寫林肯?卡耐基?小光說:卡耐基系列我們已讀了,就是還沒讀林肯外傳,我們就急急寫了,因為難得的靈感到來了,我們知道寫得不像,請原諒我們鲁莽了。林肯說:我知道你們買了林肯外傳,二月中才拿到書,到時候好好看,好好寫。

康熙問:誰懂得演康熙?焦晃?月弧女說:焦晃演中年到老年的康熙,真的很像。他在安排自己的後事那一幕,真是老謀深算,但他得不到五福,最後終考命不如法,不能善終。康熙說:我哪些兒子,沒有一個是善茬。你對中國歷史有興趣?月弧女說:我只是有緣觸碰到它而已。

我把妙慈系統,帶入林肯大學。林肯對小光說:沒去過林肯大學,你竟然寫林肯大學。小光說:我上網查了,很美國派,一片綠色大草原,我看到了。林肯說:讓我看看,原來這就是林肯大學。你應該寫,這是新西蘭林肯大學。哪麼讀者也能上網查到。

我把妙慈世界,寫入康熙字典。康熙對小月說:沒有讀過康熙字典,竟敢寫康熙字典。小月說:密密麻麻的文字看了很頭痛,我們的構思是,康熙少年青年來過妙慈世界,把他的經歷寫在康熙字典,證明我們存在過。康熙問:這如法嗎?小月說:是實並非如此。如法的,這是我們的構思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