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新保羅和瑪麗07

(编辑过)

保羅說:Jisoo也許喜歡吃泡菜,茜拉也許喜歡吃辣死你媽,陳嘉樺也許喜歡吃鳯梨酥。這其中發現了什麼?泡菜是韓國的、辣死你媽是馬來西亞的、鳯梨酥是台灣的。再想想還有什麼?Jisoo是韓國的、茜拉是馬來西亞的,陳嘉樺是台灣的!是不是有火了。

瑪麗思考:為什麼生氣?一定要說陳嘉樺是中國的嗎?哪中國是誰的?就是世界的一部分。陳嘉樺是誰的?是屬於他自己和他的家人的!有覺得不對嗎?看看茜拉是誰的?我們都是茜拉的朋友,有馬來人,有華人,有印度人,也有中國人!陳嘉樺不是也一樣嗎?

索非亞思考:Jisoo、Jennie、Rose、Lisa哪一個比較漂亮,是Jisoo嗎?好像不對?是韓國姑娘和朝鮮姑娘一樣漂亮。我喜歡Jisoo,他是好人,Jennie、Rose、Lisa也是好人。這應該沒有問題了吧!所以好人就是應該被加持的。狗咬狗的是浪費人生,浪費生命。

師父說:看在阿拉的份上,談談茜拉的馬來西亞精神。在阿拉的國土上,大家都很富裕知足,在中東國家有石油,連在中東沾不上邊的馬來西亞也有石油,這是阿拉愛他的子民,贈於子民的財富。阿良也當然愛阿拉,阿良發現了,在不同的因緣下如何求生存?

保羅思考:在泰國,佛教是國教,這就是不同的因緣。佛教秉持的是大愛,如來就彷如自己。泰國是性取向最開放的國家,這是泰國對愛的一種表現。如來在中國是中國人,如來在日本是日本人,如來在泰國是泰國人,可以明白嗎?如來愛泰國,我也愛如來。

瑪麗說:阿拉是最富裕的國家,如來是大愛的國家,基督天主是最先進的國家,阿良的老師是最和平的國家,在這六十年裡。這就是我們不同的因緣,哪就不應該破壞它,還要把它發揚光大。如果不喜歡,就各人承擔各因緣,該去哪裏的去哪裏吧!聰明人去好的地方。阿彌陀佛。

Ps:阿良的老師(孔子)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