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道德小演義25

(编辑过)

造人成功,為什麼是明心兒奧特?倒霉兒用心微笑了:因為小朋友喜歡。奧特的第五色精神是打倒虛情假意而來的。假心是不可追求內心的真,出來的音樂不會讓人感動,成就只是一種虛情假意,這種破壞人的和諧。世界不和諧更應該用真心成就,老子還是喜歡日本人的音樂。阿彌陀佛。

意識成形,為什麼是和諧兒葉問?倒霉兒用心微笑了:因為我喜歡,他將我們的罪惡打死了。要發揚第六色精神就是打倒民族主義精神成就和諧主義,我就是這種想法。因此我的六色世界是沒有民族主義的,有要問過和諧兒葉問了。在六色世界,如果要打最好的日本人就要問一問和諧兒葉問了。

葉問念頭來了:我做什麼不可以打日本人?他們根本不是好東西。倒霉兒說:從我出生的哪一天起,我就是民族英雄,很高興你來打我們,讓我們更精進,把民族精神發揚光大,你們也一樣嗎?我看到你們我就知道我們應該做得更好,讓你們安心。在六色世界我們沒有彼此,沒有分別,你不來?

葉問的念頭:我想來,但是你們不愛我。倒霉兒說:你心裡有和諧,你就能來。說到這裡,倒霉兒覺得不妙:有人想撒豆成兵,不可,這會顏色混亂!倒霉兒立刻對尋色兒警告了,要一對一用心教導,一對一用心把智慧擬造出來。葉問的念頭:第六色和諧兒葉問,我喜歡。倒霉兒知道自己寫作成功了。

人和哪裏來?從夢想的慈悲而來?奧特超人說:夢想就是從真心出發,夢想的慈悲不殺人,作者好好想想。葉問英雄說:夢想的慈悲沒有國界,民族主義者在六色世界是我說了算,江湖不是打出來的,是用愛凝聚出來的,當然最打得不是我,是作者你了。倒霉兒會心一笑:一個叫我不要殺人,一個說我是最打得之人。

哈哈哈!次生的根本原因在教訓!我們都得到教訓了,民族主義是一門學問,就是要用和諧來成就,不要撒豆成兵,要一對一用心教導,六色世界才有成就的希望。倒霉兒會心一笑:你還想在幼慈的世界再立功名,內在魔王。嗔恚說:世界上所有幼慈都是無罪的,抱括大和民族!倒霉兒說:你不怕我殺了你?尋色兒說:我怕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