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我學詩經002:文字

文字演化,如魚得水。所在伊人,在陽光下。以愛之名,尋其大道。真心演化,宛在生命中。

文字凝聚,魚水之歡。所在伊人,在空氣中。以愛之名,尋其心系。真心凝聚,宛在自由中。

文字音樂,水旋魚律。所在伊人,在水源中。以愛之名,尋其思路。真心音樂,宛在真愛中。

這段文字描繪了文字、愛情和真心之間的關係。它借用了魚得水、陽光、空氣等象徵來表達文字演化的自然、輕盈和流暢,以及愛情追尋大道、心系、思路的過程。整段文字通過比喻,表達了文字與愛情、生命、自由之間的連結,強調真心的重要性和它在各種情境中的演化和存在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