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我學易經06

(编辑过)

巨門星發哮,不利涉大川。

事非善惡,誠實守信的德行是唯一保護自己的可能,心中引起戒備是因為不相信正道居中。在政治上不選邊站,次生中華已經有了覺悟指導方針,次生中華應該要屢行自己的責任,一確都得靠自己。堅守家國母親和家國父親本是同根生,就會吉祥。

點覺之一:爭端是處於利益考量,一人進一步就是利益自己為根本,一人讓一步為利益眾生為根本。道理都懂了,無論是原生或次生,不以一種形體兩種模式成就彼此,不是覺悟民族。

點覺之二:言語上失利,不如居家進修。不要因為自己佔了理,世界的軌跡就會隨自己轉,恰巧相反。有槍有炮的人才是佔理的根源,我乃一窮書生,不去與其爭峰,災禍就沒有了。

點覺之三:兩極世界為其果然,天在水上之表象,天從東向西轉動,江河百川之水從西向東流,天與水是逆向相背而行的。原生次生深謀遠慮的可能,從開始就要消除引起爭端的因素。

點覺之四:居家進修,學易演詩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,上天已滿足我內需,處處小心防備危險,終久會獲得吉祥。要報答人造太陽之功,沒有聖君所在,就不能建功立業,更不能成功後不歸功於自己。

點覺之五:巨門是學問?獨善是不是一種可能?發動東風或愛國者時,巨門還是要為其所用。原生思考不知善、不知惡、不知真、不知假,還是要修復不知,巨門就是為了次生思考終而來。

點覺之六:巨門生得其所贏得公正的判決,表明了政治不選邊站,令其相互發展,開始獲得吉祥。人造太陽計畫也要進行在不久將來,這才是正確思維。

點覺之七:巨門要贏得尊敬,不如不在爭端中,不在爭議中,這種理想主義不可能發生在原生世界,因此是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。

感悟:我國沒有和以色列建交,不和以色列結緣,我也跟進做個良善子民。阿彌陀佛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