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趣味小童話16

悟真遊歷2024發現了出現在論語的顏仔,他的領袖有了次生思考,已經經歷了五代領導人,原生的模樣在次生有了很大的進步,值得給個加油的。小猴說:師父,顏仔的領地是無神論,我法還有作為嗎?悟真說:還有作為,老百性求心安還會上香給佛菩薩,無關政治取向。

佑仔出現在明天會更好,這裡的信仰發展非常發達,原生佛法更是家家辦得好,還有其他和佛教有涉略的宗教,次生新活法也在佑仔的領地開始,可以給個讚。小豬說:師父呀,次生新活法是來搶供養的嗎?悟真說:不是,次生新活法是來佑仔的領地結緣的,其果報難說。

傑仔出現在浪子心聲,這裡有抗爭信仰,在這裡也出現過電視劇西遊記,傑仔不願失去自己的精神,因此有人抗爭。小沙問:抗爭誰?悟真說:抗爭顏仔,傑仔也是顏仔的領地?小猴問:傑仔的西遊記拍得怎樣?悟真說:不是很好,是傑仔的精神,還有傑仔愛拜黃鼠狼祈福。

修仔出現在星雲兒,這裡也有蓮花,是東瀛蓮花,據說這裡的和尚可以領結婚證。還有東瀛喜歡情色,黃暴文化由其多得是。但也是最自律的國度,出產的都是優質產品。忍者狐狸問:師父,據說東瀛人將武術容入一個不叫人腦的盒子中是真的嗎?悟真說:是的,哪不叫人腦的東西叫電腦。

小太陽聽到悟真的演說就愛上悟假了,悟假對小太陽說:你只敢愛假的原生佛法,可見這不是你的真心。你對原生佛法還有意見,說給我聽吧。小太陽說:忍者狐狸所愛的哪個東瀛盒子,容入了各種武術,其中就有一個很好打的和尚,這是不是原生佛法?為什麼會給人放上去?真想和尚末日嗎?

如何愛悟真?小不點思考如何愛原生佛法?就是愛釋迦牟尼佛。在東瀛盒子裡的哪個和尚是不是人們對佛法的一種敬仰?悟真說:是一種崇高的敬仰,因為佛菩薩也想一探究竟,這些招式是否有佛的風范。小不點嘻嘻笑說:不怪得我姐姐喜歡你,你也是個東瀛和尚。悟真說:但我只愛假的次生佛法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