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趣味小童話28

(编辑过)

悟真畫出原作者,他哪裡來的靈感?可能念頭被加持了,他知道原作者有玻璃心,如何保護玻璃心。悟真說:遇到批評聲如果不能接受,你竟管說這不是你的思想,是內在聲音的,你們要罵就罵我的內在聲音,這樣你的心就不會受傷害了。我思考:這明明是我的思想,致少有七成股份。

悟真也看到了,保存道業的可能是因為父母有恩澤。原作者的父母雖然沒有受過什麼教育,但可以說是最好的父母,從來沒有強加原作者要這樣要哪樣。試想想,如果父母過於干涉原作者,道業也會就沒有可能成就的一天。我在這裡對父母說:爸、媽,阿良愛你們,我有可能會走出一片藍天。

悟真也知道,其國度不是最好,是好,因此才有養育可能。原作者知道在自己國家畫漫畫是不可能得大滿貫的,甚至是一條死路,但他還是畫出自己的成果來。先在桃花島,再到東瀛,都得到大家的愛,心裡是熱暖暖的。我對悟真說:大馬的Alamak Raya Lagi走出世界,大馬人也一直在努力的。

悟真說:偏向並不嚴重,鑽牛角尖的機率就少了,你在攝化的念頭裡,哪一個最會鑽牛角尖?我回答:就是犯玻璃心的我,罪惡還在我心,原生思考沒有了,欲望相對減少了,還是會生氣,而且下筆絕不留情,對世界還不夠寬容,把自己看得還蠻大的,內在聲音也應該做檢討。

常思考父親就有了次生父親,這個次生父親要怎樣愛次生女兒善良小歌妹?在我們大家變大了的時候,就有了自己的責任。次生父親不可奪去次生女兒在人們中的愛,次生父親應該和次生女兒研究如何愛人們。一個人對自己的忠誠延伸到別人的忠誠,次生女兒做到了,次生父親也要做到。

不是最理想的人選,但沒有退縮。在老闆的指令下要聽話,好好工作,雖然有時會使小性子,還是會回到問題中心來解決問題。次生女兒善良小歌妹,我們的隊已成形了,不知你想好沒有?還是要大冒險,讓自己陷入絕地而浴火重生,這是我們大家都擔心的。就是不願做次生女兒,願做次生新娘子。

Ps:當次生女兒和次生父親有了愛情,這就是一個原生變局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