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32

剛篇:兒子。

我的命宮天姚加持太陰,兩個女人管理著我,是溫柔多情,創意連連。凡事不以暴力解決問題,而會選擇禮讓。女命,最忌天姚星在命宮或福德宮,因天姚星乃盛開的桃花,嬌艷絕倫,使人愛慕,乃至心生邪念。這個就是我,幸運的是,阿彌陀佛來到我心了。

光真生命宮太陽與天梁,帶有慈善、寬大的胸襟;有著孝順顧家的特質,加上服務利他,使得太陽天梁擁有不錯的人緣。待人親切誠懇,無論與長輩、平輩、朋友都維持著良好的關係。這就是我寫下的一個很好的人,得長輩們喜愛,也是大家眼中的好孩子。

我的身宮在福德宫,主星巨門八座。巨門即是非、法律、道學等等等。八座是為人比較懶散,而且很喜歡享受玩樂。這顆星曜的缺點就是優柔寡斷使領導力差,心神不定偶會前後矛盾、缺乏遠見而進步有限,進取心不足做事情往往只有三分鐘熱度。

光真生的身宮在夫妻宮,主星太陰天姚。太陰星坐夫妻宮,入廟且見吉曜,女命主得賢夫,男命可得賢良淑德之妻,夫妻感情和諧美滿。而且命主之配偶感情豐富有同情心,但與父母及兄弟姐妹的緣分較薄。夫妻宮有天姚星,兩人皆為清秀佳人,男俊帥、女貌美。

我的交友宮是武曲七殺,武曲七殺入交友宮,一般情形下主朋友少,下屬亦不多,人緣亦欠佳。武曲化忌,則主受下屬侵吞,友人剝削,或因友人下屬拖累而招致損失。寫到這裡,不想再看了,其意就是叫我不要做人。但我沒被打垮,還是堅持好好做人。

光真生的交友宮是天機紅鸞,天機是可以交到有智慧的朋友,可以悟到學問。紅鸞在交友宮多有朋友認識,可以交到女朋友。這就是光真生可以遇上阿彌陀佛,絕美因緣可以遇上月弧女。交友宮有這樣的格局,有多美。我幫他寫下這樣的格局,是維修我朋友宮的缺陷。

我的夫妻宮是陰煞天巫。天巫是升遷之星,是吉星,與凶星一起,亦作無用。我的身宮在福德宫,身宮是後天努力,無須絕望,我們後天努力,可以改變命運,改變結局。把命盤一看就搖搖頭,不想再幹了,我覺得這是不如法的。只要我們好好做人,命運一定會改變。

光真生的福德宫是紫微破軍,紫微坐守福德宮,命主個性比較主觀,且喜凡事親力親為。尤以紫微、破軍同入福德宮的組合為然。即使見煞,一般氣質較同儕為高,但卻因此易感孤立。凡輔弼同拱,然后多人緣助力。阿彌陀佛說:這是一個好格局,還是要好好做人。

我的事業宮是天同天梁。我看到自己的事業發展,是在寫心靈小說、道學小說和末法思考上,還有阿彌陀佛加持。除此我命運平平,沒有發展的機緣。無論如何,一個人要如法生活,積極做人,這才是正確的方向。不然,只相信命運,就是守珠待兔了,這不是我。

光真生的事業宮巨門八座。巨門星入廟臨事業宮,主創業或由專門技能發展,或為醫師、法律家、政治家、軍事家,以及在星相藝術上發展、或為幫會領袖、宗教宗主、以超人的頭腦、靈辯的口才上得成功。八座星入事業宮,那麼命主的適應工作的能力很強。

註:光真生的命盤是我篇寫的,不能作準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