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17

身體篇:我的意識。

月弧女思考:我看到這個因緣,因為你的存在我的意識,我的意識在真假辨別中。對於意識最簡單的解釋或理解,是人類個體對其內部和外部存在的感知或認識。請讓我多了解你,讓世界多了解心心知妙心,讓我們多了解這次法緣,我們的光真生。

小月的真假兩我,意識難辨。月弧女思考:意識是我們生活中最熟悉又也是最神秘的方面。小月看到小光在幼稚園睡午覺,他想走過去大聲哇哈嚇醒他。真我說:你睡覺被人嚇醒好嗎?假我說:快去嚇他,好玩。月弧女思考:誰的意識,如此頑皮?

學生字意識。老師說:意識被廣泛認同的概念是對於它存在的直覺。小光對老師說:老師,這個生字真的很難?小月說:難就不學習嗎?難道你沒有直覺?月弧女思考:小光有直覺,小月你也有直覺。小光說:好像聽到一個叫月弧女的和我說話。小月說:我也聽到。

佛陀法語心智。意識是心智的同義詞,它是心智的一個方面。心智是人們的心理與智能的表現,同時對人的生存發展起到重要影響。有願必有成,我們希望世界怎麼樣,世界就會變成什麼樣。現在人們迷信戰爭,世界因此而爆發了戰爭。一定要戰爭,就盡早結束。

情人之間意識中的愛。意識是一個人的內在生活,一個內省、私人思想、想像和意志的世界。少女對少男說⋯這時,電視被關掉了。小月說:我不想聽他們說話。月弧女思考:我和光真生在意識世界結為夫妻,小光和小月將來長大了也要談戀愛。

老天的意識往往包括某種體驗、認知、感覺或知覺。月弧女思考:我們這個世界的種種,就是老天的總體意識,是老天錯了嗎?是我們錯了。我們要求自己的感官享受無限制,造成今日的無量鬥爭。阿彌陀佛思考:你們小的時候學好,大的時候學壞,這種邏輯錯了。

父親說:意識可能是後設認知、自我意識等,不斷變化或否。意識可以管控,就是要我們修心,對事物的認知能力有正確的判斷,也叫妙覺,妙知也可以。小月說:父親,我知道你的意思,就是叫我們學佛就對了,是嗎?父親說:學夢想的慈悲,不學空門。

母親說:意識可能有不同的層次或秩序,或不同種類的意識,或只是一種具有不同特徵的意識。我們世界有什麼,這些意識形態,就會進入我們思考,造成有層次,也有秩序。是我們思考後心的排列。小月問:思想沒有空門可以嗎?母親說:不要再說無是為了成就有,你們不要才怪。思想沒有空門,如法。

看自己的心,意識排列。聰明的阿良,把月弧女和光真生的愛寫入文字世界中。自己就可以在文字世界外逍遙法外。這種意識排列,不能說不妙。只是,這是對的嗎?小舞飛點頭就是對,小舞飛搖頭就是錯。法緣就到此,無須再說了。

我的心,意識排列的評價。我寫小說先要有骨幹,這次我再也無演化別人的學說,我自己造骨幹。心心知妙心的章節分別為,大自然篇、身體篇、柔篇、剛篇、暴君篇、聖君篇、佛慈篇、父母篇、女兒篇、兒子篇。現在才寫到身體篇,我還算滿意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