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果瓜成佛記感言

我果瓜在模子國佛手裡得到一本書,是果瓜成佛記,已經完成了,我們又聚在一起了。模子國佛說:我們來說說水良,他是一個魔嗎?你們怎麼看?圓心公主說:他是魔,他不讓女人成佛。小彌沙還俗了,小彌沙說:他讓我們擁有愛情,讓我們擁有自己,我感謝他。小彌沙牽著小芙蓉的手。小芙蓉說:要我變成男人,我不去極樂世界,我去輪迴,我也感謝水良。建平師兄說:他把天姚和天馬給了我,我本想殺他,他明知我是個和尚還給我,他是魔,不是好人。守信說:他把圓心公主給了果瓜,我原諒他了,因為我已愛上小麗了。小豆說:他總是教我學做君子,我感謝他。小美說:水良也是幸福的。守月問:你怎麼這樣說?大家想了…

無界法師說:我知道?模子國佛說:無界法師,你就對大家說說吧?無界法師說:水良做人,開局不妙,中局不好,後局成了一個安樂公,他五十歲之後做人再也沒有壓力,百年後見阿彌陀佛,他是幸福的。

阿彌陀佛忽然出現了,他問大家:我們是不是邪師?有人說:我們是邪師。也有人說:我們不是邪師。本故事圓滿結束了,謝謝大家的點閱,謝謝方格子,謝謝晉江文學城,謝謝POPO原創市集,謝謝馬特市。

最後祝福大家,過日子就像翻書,不管今天這一頁會有多麼糟糕,可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,新的一天有新的內容新的精采,所以希望你能在翻開新的一頁時有一個好心情!

阿彌陀佛對小沙彌說:他們都回家了。小沙彌說:我們希望有緣人百年得度,投生到極樂世界,這裡已不是僧團的世界了。阿彌陀佛對小沙彌說:你想當邪師嗎?誰說不是僧團的世界?小沙彌說:水良已上書給法藏比丘了,還有二千五百年後,我們肯定不一樣,這叫與時並進。加油。


本文終

13/5/2021

6.46pm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