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樂園童話016

桃園三結義出自羅貫中《三國演義》小說中劉備、關羽、張飛結拜為義兄弟的故事。後世成為結拜兄弟,共同謀事的典故。

小舞飛思考:天下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。我可以解讀為天下善久必惡,惡久必善。

小球突然跳了出來,說:現在我們的世界惡比善多,到處都是小雄飛(嗔恚),你有什麼看法?

小舞飛說:我知道你心裡被人主宰,是一個叫阿良的人,我現在就對阿良宣戰,我打算在樂園三結義,小球你和我,再和小風飛,現在結義金蘭,小風飛你有什麼看法?

小風飛說:很好,你姐姐下棋了。

小舞飛說:是我為姐姐下棋。

小舞飛這時有了一些動作,是風姿柳葉、巧手畫弧、飛毛腿踢、佛女獻心。

小舞飛看著小球的眼睛問:阿良,這是什麼?

阿良思考:這是桃源戀歌,其中佛女獻心說了一句:我愛你。小舞飛表演給我看,我應該讓他們樂園三結義嗎?

小風飛這時說:佛女獻心這句話意義深重,我必需再深思,我暫時不要和你結義金蘭。

小舞飛聽了,他逃跑了。

又坐了彌陀列車去見阿彌陀佛。

小舞飛一見阿彌陀佛,就問他:阿良的心是不是也和小球一樣被人主宰了,阿彌陀佛你對我說。

阿彌陀佛說:小球的心被阿良主宰,阿良的心我們沒有主宰他,只是阿良要倒下時,我就會開妙慈的音樂給阿良聽,阿良是真我作主。只不過我們可以透過阿良眼球看世界,看到蕓蕓眾生。

小舞飛說:今天我向阿良宣戰,我給他一個佛女獻心,他不敢和我結義金蘭。

阿彌陀佛說:小舞飛,你是聰明的,你姐姐也許會好好看戲,看這部小說究竟要說什麼,我們一起加油。

阿彌陀佛和小舞飛擊掌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