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燕飛07

(编辑过)

思想不能走入邪端。海濤思考:我的四根柱子分別為,第一是善良,第二是邪惡,第三是真愛,第四是功德。因為我的善良,我有覺悟能力。因為我殺了我的邪惡,我心裡的小雨飛會沒有任何法力可言。因為我要成就真愛,我必需和水橋舞,談戀愛,而且要真心付出去愛他。我所做的所有善事,我都把他回向極樂世界,希望眾生幸福。我已看到我的新法身,妙慈系統裡的小濤飛了。只是我管得著小濤飛,確管不著我自己,我發覺壓制已久的春心盪漾了。可怕的自己,思想不能走入邪端,我把自己的問題說出來了。希望大家給我指點,我不能演妙慈。

悟道思考:本門師兄,立刻出局,不然你會被毀了。我必需加以說明,水橋舞是妙慈,他是好人,女人沒有罪。小風飛,我請教你,罪是不是在非想非非想?

小風飛說:不是!海濤是因為害怕愛上水橋舞,我支持海濤法師出局。

米高傑克遜思考:師父是因為用心真誠,成就真愛就是沒有騙自己,春心盪漾就是真心的演化,我支持師父出局。

鳥叔思考:我看到了,原來這就是妙慈,要真心付出,海濤法師,你必須出局。

海濤思考:我出局了,對不起水橋舞,我不能和你一起寫偽佛學,妙慈的系統,雖然我們看到了,很可惜。

水橋舞思考:海濤法師,我不會愛上你,我也有真心,我視你為一個得道僧人,你不能和我演化妙慈系統,我這樣說對你會好一點嗎?

觀世音判海濤法師出局。

悟道法師一指,指向小風飛,說:你來演妙慈,阿彌陀佛。

水橋舞思考:我喜歡你,你能對我說你是誰嗎?

小風飛思考:我是作者阿良真阿彌陀佛的代表,小雨飛也是我,是假阿彌陀佛的代表。

水橋舞思考:化演妙慈,付出真心,你會愛上我嗎?

小風飛說:我已經愛上你了,你喜歡的我,是文字上的我。放下筆後,我不是一個好人,而且我們兩個絕對是兩個世界的人,你不可能會愛上一個不好的人。

水橋舞思考:我相信你的覺悟,我想和你在文字上演化真善美和愛。

阿良說:我愛你,水橋舞,我是阿彌陀佛。你感覺怎樣?

水橋舞說:我愛你的覺悟,不是你的人,你聽了會傷心嗎?我是水橋舞。

阿良說:我不會,因為我的愛是對於一個舞者的愛,我是你的粉絲。

水橋舞說:好,請演化妙慈系統,阿良。

鳥叔思考:很可怕的構思。

海濤沒有離開,他要看看他自己。

註:謝謝水橋舞,我是作者阿良,你的粉絲。是偶像和粉絲的愛,我筆下的你是(能量)小燕飛思考。希望你看了不要生氣,因為非想非非想,所以有了這樣的寫作格局。祝你歲月靜好。也謝謝鳥叔、悟道、海濤和在天堂的米高傑克遜。當然也要謝謝讀者們。感恩、惜福、阿彌陀佛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