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佛法新思考012

誠實站在你面前,我來了,是魔仔,我發現了小柔演化佛魔可是一絕,連阿彌陀佛也比不上,為什麼我這樣說?因為我不是阿彌陀佛,你才是阿彌陀佛。釋迦牟尼佛的思考不變,他就不是釋迦牟尼佛。我覺得小柔你會不會變成老淨空,只要人聽他的,他不會聽人的,這可是危險的。

我有什麼比不上他?我有什麼比不上阿彌陀佛,只有一條,就是沒有他的慈悲,所以我可以在他的面前跳舞。我跳得好呀,因為我快樂,因為我幸福,因為我自在,我要和他分享呀。你說敬神和敬人是一樣的,只要我們不是披著羊皮的狼。我對你說老淨空是好人,他和你一樣的。

好勝誰會沒有?你認為釋迦牟尼佛沒有嗎?他鎮著了千千萬萬的佛弟子,你叫一個阿斗來試試。他的徒子徒孫沒有一個是善茬,阿彌陀佛何嘗不是如此,沒有脊梁骨能站得直嗎?相信我,我是和你一樣的。你是誰?你是阿彌陀佛,我不相信,除非你說你是一個最好的人,我就信你了。

膽小鬼在你心,哪個波仔不就是膽小鬼嗎?你愛他確不愛我?你是波仔的內在小女孩,你用這種呵護方法讓他成就,不造風也不造雨,他很快就給人打殘的。我就不怕風雨,不然我怎麼能做小柔你的內在小男孩呢?你知道魔慈系統是什麼嗎?怕了吧?波仔。

你會死!你在跟著小柔一定會證得妙慈的,波仔,你的魔慈精神就死了。我不會死嗎?我也會死,因為我是佛魔,想知道我的內在小女孩是誰嗎?還沒到他出場,思考不能穿越未來,想不到。我想他一定是個肥婆,哈哈哈哈哈哈!我是不是瘋了?小柔你還不出來說說話。

其實你已說話了,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。小柔,你想做哪麼大的事業,你自然知道,不做!永遠做不到。你想全世界和你一樣瘋?啟動妙慈系統,不可能,不能沒有魔慈精神的,這只是一個笑話。你還想殺我,要我演佛魔。你愛波仔不愛魔仔,我生氣了。你繼續你的佛法新思考吧!氣死我了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