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20

身體篇:我的靈感。

光真生思考:我的靈感是孩子王心法,為什麽會這樣?是因為我熱愛童話世界。我心裡的阿彌陀佛,也讀了現在夢想家(漫畫),他也了解了這種思考,這種思考的存在,不能說他是不正確的。當然在我心裡,他們也有不如法的地方,就是表演殺盜邪淫。

我搞創作當然不搞殺盜邪淫,我最成功的靈感是創造了小舞飛。小舞飛出現在心心知他心,小舞飛變小帽,小帽變月弧女,月弧女變小月,他們是同一個靈性,其原生是一個很好的女子。我一路寫文章,一路有所發現,當然要多謝靈感,靈感的來源,源自生活點點滴滴。

學生字靈感。老師說:靈感是根據自己的經歷而聯想到的一種創造性思維活動。小光,你今天有什麼靈感?什麼創意?小光說:我的靈感來自月弧女。小月說:月弧女創造了小風飛、小球、光真生和小光。光真生思考:這些都是我的靈感,無一不是愛。

佛陀法語,正法不是靈感,靈感可以有正法,靈感通常於腦海裡只出現一瞬間。我們一個不善的念頭,就有善的念頭覆蓋,就是念阿彌陀佛。久而久之,我們的靈感都是善良的。沒有好,只有更好。光真生思考;真面思考沒有負面思考的襯託,文章是沒有靈魂的。

情人之間,我的靈感來自你。通常於文化和藝術方面時特別需要有靈感。少女對少男說:這章是心心知妙心身體篇最後一章了,你有什麼要對我說?少男靈機一動說:你可以做一個更好的人嗎?小月把電視關了,沉思:為什麼要做一個更好的人呢?

老天的靈感來自眾生的喜怒哀樂。一些職業通常於創作時特別需要靈感,否則不能設計出一種新的主意,如漫畫家,作家,填詞人等等。阿彌陀佛思考:我搞創作是為了度化天下有情眾生,眾生的喜怒哀樂,就是我的靈感潛源,我不要求好,我要求最好。

小光思考:每次聽伯父創作的歌曲,都覺得動聽美好。光真生思考:伯父創作歌曲的靈感來自人心,自然妙用無窮。阿彌陀佛思考:當有一天,你們也讀懂到人心,你們也能創作出真心演化的詞曲。小光這時彈小鋼琴,彈了一首客人來。

伯母靈感來自愛。世界上所有的衝突,都可以用妙(禮讓)來化解。人們不領情,是因為覺得自己受的委屈很大。其實他們是將自己變大了,好讓自己的嗔恚發洩,找人打架,甚致演化戰爭,這種人靈感沒有愛,還每天表演愛給世人看,說自己受了多大委屈,再進一步有侵略別人的理由。

小光畫畫,有太陽,有小鳥,有家,有花兒,有小草,有父母,有小月。光真生思考:我的靈感來自真善美和愛。當然也有真假兩我,不然我的文章就不自然,會失去靈魂。小月畫畫,他畫巫婆,坐在一個掃把,在星空中飛行。月弧女思考:我覺得巫婆很孤獨。

我每次寫負面思考都需要邪惡的靈感,這些靈感哪裏來?來自我們的世界,從歷史到現在,在這些所有綜合,和大家上演了一幕一幕的侵略行為,把錯的說成對,把假的說成真,全為了發洩內心的強大,內心的不滿,靈感是有些因此而來。當然也有些是來自自己的內心邪惡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