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燕飛04

真善美和愛。水橋舞思考:海濤法師,我們的童年是上天給我們最大的禮物,讓我們可以學習真善美和愛。希望我的思考可以幫到你。

小濤飛思考:老夫子就是笨巧,我知道你將來長大,會成為一個舞者,釋放能量的一個女子,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童年,我很想和你說佛法,但我覺得老夫子(笨巧)更適合你,我送你一本老夫子,希望你喜歡。

小舞飛思考:請給我佛法教育。

悟道思考:這個魔女。

悟道說:對不起,我的念頭太快了,我說錯了,請原諒。

鳥叔思考:悟道法師小心了,水橋舞就是能量的代表小燕飛,我是笨巧的代表小雲飛。

米高傑克遜思考:水橋舞不是魔女。

小濤飛思考:小舞飛,覺者就是清淨無為,習法守戒大自在,我不忍心要你在童年時光裏習法,斷送你的童年。

鳥叔思考:清淨還可以,無為就是世界末日,你的佛法必須被淘汰。

米高傑克遜思考:師父,我們為什麼要無為?有為不好嗎?

海濤思考:清淨無為是出家人的生活⋯

悟道忽說:本門師兄小心,他們全是魔慈,必需契入當下,不然被羞辱。

海濤像被雷電一擊,海濤思考:出家人的生活,沒有辦法契入當今,魔慈眾生必需學習夢想的慈悲,恕我無禮,我和本們師弟還不確定這是不是偽佛法。

鳥叔思考:什麼是偽佛法?

悟道思考:就是不是佛說的佛法。

水橋舞思考:如果人人夢想有慈悲,這就是淨土,難道不對嗎?

悟道思考:這是對的,只不過你們是魔慈,一定要習我法門清淨無為,然後才能有夢想的慈悲。

觀世音打勾了。

鳥叔思考:我說過了,無為就是世界末日,清淨還可以。

水橋舞思考:要證得無上菩提,有愛就行了。

悟道思考:是什麼愛?小愛飛嗎?

小愛飛(大勢至)思考:是一視同仁,眾生一體化,是無敵大愛。悟道有法人的思欲,還是舊時報佛弟子。

米高傑克遜思考:法人的思欲是什麼?

小雨飛思考:就是出家人監守自己的夢想,不被俱備了解真善美和愛的崇高理想,而且反對別人的夢想。

鳥叔思考:小雨飛,聽說你是假的阿彌陀佛?

小雨飛思考:正是在下。

鳥叔思考:魔慈系統有個假的阿彌陀佛,我可以研究假阿彌陀佛舞步了。鳥叔雙手合十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