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雄飛09

(编辑过)

要適應無法避免的事實。巨石强森思考:我知道你叫海濤,是一個放生和尚,是為了眾生一體化而放生,是個好和尚。他媽的魔慈不是你,我知道你給人整,我也給人整。

海濤思考:好一個王八蛋。對不起,我不是罵你,我是罵整我們的人。巨石强森,美國人,你認為阿彌陀佛是什麼人?我知道你熱愛自由。

巨石强森思考:我知道法藏是你父親,你父親很偉大,我父親也很偉大,其實你認識我父親,你懂的。

海濤思考:阿彌陀佛,你父親是耶穌,這世界分別之大,我相信阿彌陀佛和耶穌也有共同點,是可以做朋友的,是什麼共同點?你懂的。

巨石强森思考:是不是熱愛自由?

海濤思考:是的!我們中國沒有達到你們美國的自由標準,是因為我們要以戒為師,希望巨石强森你體諒。

巨石强森思考:我們要適應無法避免的事實,中美無法避免的事實是什麼?想聽法師你的?

海濤思考:就是天災人禍頻頻發生,這是人的業力召來的。請問好萊烏一線男星:中美無法避免的事實是什麼?

巨石强森思考:就是小雄飛(嗔恚)當道,中美難免一戰,法師你怎樣看?

海濤思考:小雄飛(嗔恚)你們都演化在電影上,稱為暴力美學,中美無須戰爭。

巨石强森思考:法師知道暴力美學?我們的做法對嗎?

海濤思考:我做為一個和尚,自然認為不對?我和你有這樣的因緣,我想聽你的。

巨石强森思考:我們美國人的生活方式,不是以戒為師,嗔恚無法釋放,就會造成社會混亂,所以我們美國不能沒有暴力美學,這個覺悟,我相信耶穌有,阿彌陀佛也有。

海濤思考:認識了你,我也重新認識了美國。

巨石强森思考:法師,請到美國說法,讓我們知道什麼是以戒為師。

海濤思考:我沒有阿彌陀佛的覺悟,我不敢去美國。

海濤說:魔慈,你贏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