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56

換位思考贏人心。被貶的大勢至菩薩,成了下下品小愛飛之後。新派阿彌陀佛(觀世音)有了新想法。

他提昇釋迦牟尼佛,讓他換位思考贏人心,回覆十歲童身,成上上品小空飛,管理佛慈系統。

釋迦牟尼佛不答應。小風飛知道了,他說:這些大和尚誰都不服誰,只服你,你不管理佛慈系統,還有誰能管理佛慈系統呢?

釋迦牟尼佛說:為什麽要我回覆十歲童身,會給人笑話的,耶穌一定會笑掉大牙,上帝也會批評觀世音。

小風飛說:你對上帝說,這是朝氣,我們是初生的太陽,你擔心什麽?我們長大對無量壽來說,只是一瞬間的事情,只有你能壓著這些大和尚。天主父會支持的,因為天主父愛我們。

釋迦牟尼佛說:讓我考慮一下。

大和尚都來了,玄奘說:觀世音沒有女轉男生,我們更要維護佛慈系統,當年阿彌陀佛在極樂世界建立妙慈系統是觀世音的主意。因此有了女眾在極樂世界,現在又來了第一魔慈小雨飛,小雨飛的新佛學思考,我們還要研究,現在的觀世音,我們要小心他。

釋迦牟尼佛說:我明白觀世音,無量國土都在發展,你們看到妙慈了,我們在創作上,沒有一個比得上他們。

玄奘說:妙慈的成功,我們的確走眼了,但是這個小魔子(小雨飛),還有這個魔慈系統,我看會失敗。大勢至(小愛飛)會白白被糟踏。

小雨飛突然殺進來,他説:玄奘,我小雨飛為了女人可以不要命,你可以嗎?

玄奘說:我們這些佛慈,有人獻頭顱代表其真心,有人斷臂求法,我們佛慈有什麼不行。

小雨飛說:你們自殘求法,就是邪師。

小愛飛(大勢至)來了,他對小雨飛說:阿良,嗔恚放下,時空的轉變,自殘已不符合潮流了。佛慈是極樂世界的根本,不要對玄奘咆嘯。

釋迦牟尼佛說:別吵,我決定回覆十歲童身,再更新佛慈系統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