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41

(编辑过)

不要沖撞別人的忌諱。阿彌陀佛的忌諱究竟是什麼?大家知道嗎?就是女人。

心心知他心的他是小傑飛寫到這裡,差不多要結束了。我和阿彌陀佛談好了,阿彌陀佛寫他是小燕飛,阿良寫他是小雄飛。

小燕飛是正能量,阿彌陀佛說沒意思,他應該寫小燕飛的嗔恚之心。小燕飛是女性代表。

阿良就要寫嗔恚小雄飛的正能量,男性的代表,我和阿彌陀佛過招了,不知道誰贏?

女性對於愛情有什麼看法?阿彌陀佛竟然敢寫,我們叫他小心了。

他寫了:一個女人,不一定要成道,可以做偉大的母親、賢淑的妻子、聰明的女兒,不要做女佛,因為非想非非想,根本做不到,男人對女佛會有更多遐想,我是阿彌陀佛。

阿良問:那麼觀世音?阿彌陀佛說:觀世音女轉男身成佛,成了阿彌陀佛,在我將來到人間做人的時候,你們就看到不一樣的阿彌陀佛了。

他是小風飛就是將來投生到人間的阿彌陀佛,從童年寫起。

他是小雨飛就是將來投生到極樂世界的阿良,也是從童年寫起。

觀世音就是這個時候新的阿彌陀佛,他會好好教育小風飛和小雨飛。

小風飛就是小佛子,小雨飛就是小魔子。

小風飛的慈悲心在人間會受到非議,小雨飛的狐狸心在極樂世界也會受到排擠。

觀世音要如何幫助這兩人?未來會細細交待清楚。

現在阿良問:觀世音的忌諱是什麼?就是男人。請問觀世音,你有愛情嗎?你有愛的男人嗎?

觀世音說:愛情是美好和美麗的,但是不能永生永存的,所以我放棄了愛情。我愛的男人,就一定要做一個最好的人,隨時可以為道奉獻自己的生命,就是一尊佛,請問阿良是你嗎?

阿良說:不是我,我已放棄了,我寫的(我的假腦構思和末法思考)已是歷史了,我們一起研究心心知他心吧?也許這也是道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