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妙慈的世界11:誰是魔奇?

魔奇就是頑皮小男孩,他的確有很多想法,沒人教他,他自己想的。他和父親辯論說:你不給我玩這個,我不高興。他的父親對他說:為什麼你喜歡玩這個?只要你給我知道我就讓你玩。魔奇說:這是我喜歡的東西,你不可以不讓我玩。他的父親說:你玩這個知道危險嗎?這不是小孩子玩的東西,爸爸不會給你玩。魔奇的母親對他說:等你長大了,我們才給你玩。魔奇的父親說:長大也不可以,這可是一把刀。

所以魔奇不喜歡父親,喜歡母親。有一天魔奇看到叔叔用刀切芒果吃,他對叔叔說:爸爸不給我玩刀。叔叔對他說:你玩刀,你想做什麼?魔奇對叔叔說:自然是殺小動物。叔叔想:魔奇比我小時候更狠。叔叔說:你是真的殺死這些小動物,還是假的殺死這些小動物?魔奇說:我可以殺小動維物嗎?叔叔說:殺小動物的人很多,你為什麼要殺小動物?魔奇說:我要殺小動物,因為我想。叔叔說:你想你有這樣的權力,是嗎?魔奇點頭了。叔叔說:你有沒有想過,也許你有權力殺人。魔奇想了:可以嗎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