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18

要有一顆堅定的心,小傑飛。

態度溫和,內心堅定,如果一個人兩者兼備,那便是最理想的狀況(卡耐基)。

凡事以爭先的文字(處事做人學問等等),我看不出有溫和的態度,確有無比的內心堅定。

我是觀照自己,一路演化來的文字,內心是無比堅定。只不過有愛穿插其間。

比如對於夢想(真善美)的堅持,比如熱情(和愛)的堅持,這是我的文體。

人們內心的追求,對於真理(內心堅定),對於傳道(態度溫和),我想這已是兩者兼備了。

對於自己的信仰,拆人祠堂的事常有,這不是態度溫和,只有內心堅定。

對於自己的逢迎,人雲亦雲的事常有,這不是內心堅定,只有態度溫和。

這是很難拿捏最理想的狀況。

總結,要做到完美的人格。就要有一種(信條)就是好好做人,無論無常如何演變,這(信條)不變,這就是最理想的狀態了。

小傑飛問小燕飛說道:你覺得我怎樣?我要聽真話。

小燕飛說:你是無常,你的負面思考潛伏著,你寫的善知識態度不夠溫和,對於真理面前你內心不夠堅定,因為你不夠好人。應該說的有時你不敢說,不該逢迎的有時你逢迎。我也和你一樣,只是我是母體光輝,你不該學我,你要成就自己,我是這樣看你的,不知你怎樣看我?我也想知道。

小傑飛對小燕飛說:我和你都是正面思考,這是我們相同之處。我覺得你母性的光輝,有時對男性的一種壓迫,你處處的善良,處處的親仁,對父系思考來說是一種考驗。做為男人,我們言善內心絕對堅信無比的,還有我們絕對不會逢迎人。我覺得我不夠剛陽,我相信柔能制剛,這就是阿良命中的太陰(月亮)加持,受太陽的影響,日月相映了。才有這樣的思考,這樣的文字格局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