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29

學會鼓勵他人,小雲飛。我為什麼要將這種理想強加於你,因為我知道你和我是同類,所以我要求你好好做人。我是最了解你的人,我對你的用心絕非一時半刻,你是可以的,請相信我,相信自己。你一生所求的就是安貧樂道,因為你的模子一早已刻化出來了,在阿彌陀佛手中,你和小雄飛就是我的負面思考,小燕飛和小傑飛是我的正面思考。

小雲飛對我說:我讀到你的心,在這亂世中你不想有所作為。但你很想做學問,以達好好做人的標準。阿彌陀佛自然有你的模子,他一早已將你看穿了。不管未來如何,你就好好走你的法緣吧。只要你做對的事情,人們都會了解你。你和聲音合體吧,聲音就是你,你就是聲音。無常來了,你就躲到遠遠去。我和小雄飛是你負面思考,而且我們有存在的價值,請不要忽略我們。

學會鼓勵他人,小傑飛。寫你的時候,我會很小心,不讓自己捉狂,因為我的原生就是負面思考。我寫你,是寫我不真實的一面,因為你是我正面思考。我有沒有好好做人?我有,只是我很容易發脾氣。尤其是在佛道上,我更堅持自己的想法。聲音說我就是無常,我演化無常,而且已經有知善的一面了。這讓我更有信心能完成卡耐基思想,因為我相信,我和知善是同一個方向。

小傑飛對我說:我堅信無比,只要你不斷的去思考,這會讓你更接近知善,我相信你能夠完成你的法緣。我們求什麽?我們什麽也不求,我們要的已經擁有了。只是我們不會停止思考,停止學習,停止為人之道。別再和人爭論佛法了,你知道自己做什麽就行了,不要去讀他們的書,就不會和他們爭論。好好演化卡耐基吧,這才是我們要做的工作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