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04

如何贏得他人喜愛?他知道自己,只是願意親近自己喜愛的人。因此,只要你對別人不感興趣,別人也對你沒有興趣。只是,這個世界很可怕,強烈不滿的人何其多。

小燕飛就對小雲飛說:你願意親近我,你也可以試著去親近別人,這世界雖然分別之大,偽善之多,只是你不能停止探險,探險人的境界,探險人的精神面貌和修養。因為,我們是為了提升我們的靈性而來的,你停止探險了,就是止息,你永遠不會快樂。

在你探險的過程中,你會看見各種各樣不同的人格修養,進而提升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,何樂而不為呢?

小雲飛聽了,他問:為什麽要做一個更好的人?是什麼堅持你的信念?你是為了贏嗎?大家是為了贏而來,你又和大家有什麽不一樣呢?你有什麽話要說?

小燕飛說:在這自然的法則,淘汰制是一種趨勢,只有真心真意可以永垂不朽,所以我們應為此而努力,提升境界是人的一種本能,我們不斷攀,是為自己而攀,也可以解讀為,為正義而攀,為愛而攀,了解了這點,你會意無反顧為自己加油,你一定要做到,因為我做到了。

小雲飛想,如何贏得他人喜愛?他不會隨便對陌生人說叔叔你好,阿姨你好。這時,他從冰櫃裡拿了自己最愛的豆漿水,拿了兩罐,走到小傑飛的家,請小傑飛喝豆漿水了。小傑飛說:我最喜歡喝豆漿水,小雲妹,你為什麽對我這麽好?

小雲飛說:小傑哥,卡耐基說如何贏得他人喜愛?就是要對人付出真心,真心不值錢,希望你喜歡。小傑飛說:哈哈哈!我喜歡。小傑飛又拿了巧克力糖請小雲飛吃了。還說:請多點對我說卡耐基的故事,我想聽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