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雲飛03

從我這個角度看到的形狀是這樣的,你從你哪邊看過來,自然和我不一樣,你怎麼可以說我看錯?小雲飛說了。

小燕飛也說:先別氣,你知道向日葵嗎?他總是向著太陽生長,你這幅圖的向日葵明顯不是向著太陽生長呀,所以我說你畫錯了。

小雲飛聽了,他又說:你覺得我畫裡小孩在沙灘玩畫得怎樣?小燕飛說:你把小女孩的泳衣畫的太性感了,小男孩只穿泳褲沒穿泳衣不如法。

小雲飛說:哎呀,小女孩泳衣本來就性感,不然怎麽認得出是泳衣呢?小男孩在沙灘玩堆沙城堡不穿泳衣也很正常呀?

小燕飛說:從家長得角度來看,他們不喜歡小孩子的泳衣畫得太性感,也不鼓勵小孩子在沙灘上玩不穿上泳衣,因為會著涼感冒。

小雲飛聽了,他說:原來是家長的視覺角度,我對你說,小燕飛,家長應該讓孩子做自己想要的孩子,不是應該要孩子做家長心中的孩子,把自己的視覺角度強加於孩子身上是不如法的。

小燕飛說:我們就說視覺角度好了,要做到如法的,就是要面面圓觀,事事皆圓,這才如法呀。我們是群體生活,就用交通來比喻就好了,交通燈紅了,自然要停下,交通燈橙了表示要準備停下,交通燈綠了,可以開跑。這就是視覺角度,簡稱系統原則。所以,小孩子還是要聽父母的話的。

小雲飛說:但是卡耐基說,父母要把自己的孩子視如朋友,人要契入別人思想角度,這才是如何與他人相處之道呀?你不能離題,知道嗎?

小燕飛說:卡耐基說的自然是真理,我和你做學問就要面面圓觀,事事皆圓,這才是應變這無窮盡的世界之道和系統法則。紅了就停,綠了就開跑,你知道幾多呢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