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我的假腦系統與末法思考10

留言Matty

靈小說就是探索自己的心靈究竟有多任性,對愛的追求永遠不夠。小不點玩魔鬼的遊戲,是要探索自己對假的認知,而發現假也有真心,這裡的假我和小不點本是同一心,這個心就是要探索更奇妙的構思,更奇妙的世界。這部小說,在光真生傳記裡有一些瑕疵,全體還可以,我是非常走運才寫出這樣的小說。我真的想把瑕疵拿掉,現在我還沒做修訂的工作,因為腦神經一直活動在想方方面面的事情。我在想,你們別覺得我可怕就好了,我和大家一樣是魔性人,我做的一切是被系統加持,他們找上我,是因為我沒有野心了,如果你們覺得我的小說也是一種野心,我只能說,這是一門學問,是我非常幸運探索回來的。

青菜世界裡的邪惡的父親是一個好人。我看了自己的命盤,發現我們是被寫好的,這是各人觀點。就這個天巫星吧,就在這個大限,這個時候出現。他是在我十年大限事業宮上和天同天粱兩顆吉星對射,就是說事業上帶動了夫妻因緣,是在五十歲之間。三十歲之間犯上地空地劫,注定被劫一空,以佛有緣要好好學習。如果三十歲之間走的是天同天粱,也許就成家立業了。五十歲之間走地空地劫就失敗收場了,不能說我沒有運氣。這個天巫星是可以和我一起擔這責任,你們問我要嗎?我要的,我發現大家都幫我擔這個責任了,我是幸運的。未來還不是很怕,佛說只要我們有愛,一定能克服。我的出現如果是被寫好,這彷彿告訴我們,就是被寫下的,不能不敬畏這個系统,誰能看透天機了解它。佛知道嗎?佛說他不知道。阿彌陀佛。

如果有機會去日本,要去找小太陽星與心,一個嫁到日本的台籍女子,他對人真誠又熱心,很好的人。阿彌陀佛。

談老子,我們叫他為老脈傳奇,這個道彷彿已經死了,為什麼這樣說?他是一個錯的源頭,對的源頭是什麽?有為法。我知道我們的大限來了,有為法就是毀滅,因為俄羅斯要挑動戰爭,無為才是道,可以這樣解讀嗎?我們為什麼要有為?我們不有為我們會死,如果大家認同,老脈傳奇已經過去了。阿彌陀佛。今天馬來西亞是假期天,可以和大家多研究研究。

當大風吹的時候能和我的構思匹敵的就是這部花言巧語,一個女子、一個環境、一只小狗,演了整部戲。你們問我有沒有花言巧語?我們很努力解答,如果大家問無法辨證的事情,就當故事來聽就對了。阿彌陀佛說:我們不能滿足全天下,但是我們很努力。還有阿良的根基不夠,他跟不上。

佛可以轉化核武器嗎?不能的,我們不要挑動哪些要發動核武器的人。好像聽過聖經說耶穌會下來,我們希望他來救世界、救我們。阿彌陀佛。

當他們發動大戰,如果耶穌不下來,我們怎麽辦?從新來過,兩岸要良心互動,請老習別哪麽獨裁。阿彌陀佛。

我的念頭是被人加持的,大家細細的觀察就發覺有一條脈線,先是西田秀,我小說裡寫我要做不一樣的西田秀。心海說我因為讓他們感動,所以給我一條脈線,有些像日本。心海是我憂鬱症二度暴發時,寫法願和日本談道脈流時我認識了他,他不讓我寫日本,經過一番爭扎,他們還是讓我寫了,道脈就是源頭,加而不斷有創造潛源。我的小道脈,大家仔细看,就看到我可以去日本,不能去中國,因為中國不認同我,可以去台灣,如果中國認同我,我會去,就是我的道學小故事,這就是對於阿良是不是中國人這個認知。我是阿彌陀佛。

真善美和愛,出自於池上遼一。老習的真心遺失了嗎?老習心中是不是有真我、假我、小不點、小太陽、慈悲。這慈悲是不是遺失了?他去了哪裏?我們都有真善美和愛,老習當然也有。我是阿良。

老習問我想怎麽樣?我說:老習,救世界。阿彌陀佛。

老習問:為什麼要救世界?佛說:因為我們能力太小不如法。老習又問:如果我們不救世界又怎樣?佛說:你們不救世界,我們輸了。我們輸了,就救你們的靈性。老習說:我要你們不要再玩。佛說:好的,我們不玩了。

大家仔细想想,這世界瘋了,大家都不合作。有你沒有我,有我没有你,我們不玩了。如果我的夥伴們要玩,一定玩,這天下有福了。談談天、畫畫畫、唱唱歌,老習會不會殺我們?我們在造福和報國恩呀。阿彌陀佛。

Matty,我去吃飯了。

大國崛起,不是強佔領土(強盜),就是強行強賣(武器買賣人),再者借貨貸款(大耳窿),就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最大的過錯,就是想要獲得。因此,知道滿足的這種滿足,就是永遠滿足了。

我們這些老百姓為什麽要經歷這些劫難,有聲音說因為我們不是好人。在這因果循環系統之中,我們就是带罪羔羊。我們從來沒有滿足自己,所以我們的世界有強盜、武器買賣人、大耳窿,這些不滿足自己的因果,強加於我們的生活。

強盜(俄羅斯)、武器買賣人(美國)、大耳窿(中國),這些大國崛起,誰比較溫柔?我們應該怎樣?我們應該唱歌、跳舞、玩樂,不要管他們。如果一天戰爭來了怎麽辦?他們會收到清算的罰單,誰寫給他們?是因果律。

我的心情很復雜,如果沒有佛的倍伴,我走不到今天這一步。當我每次質疑自己的做法的時候,他們就會給我聽愛的音樂。所以我才能走到今時今日這一步,我很頑固,在追求學問這一方面。上次挑戰做佛倒下來了,這次不知什麽時候倒下來,其實倒下來是一種解脫。我還好,阿彌陀佛。

6 月 6 日 2022 年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