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果瓜成佛記第二十一願:所有冤親,所有債主,互不相欠

小彌沙、小芙蓉、果瓜、建平師兄、無界法師和阿彌陀佛,大家聽水良講故事,水良說了…

人生就像一出牌局,從紫微裡可以看到牌局全貌,你要好好去感受,才能看清牌局之人。我不知自己對於紫微星曜解得對不對,但我有緣份自己對照一番,是用自己的感受。我的父母宮有廉貞、貪狼,父母兩都很愛賣彩票,希望一朝發達,因為他們太苦了,父母都是貼地磚的,是辛苦流汗的工作。父母又沒有公積金,一朝發達成了他們的夢想和生活寄托。

我的兄弟宮是天府、文昌。所以我妹妹有福報:天府。學業有成:文昌。我命宮是太陰、天姚。太陰:男生女命。天姚:淫亂。太陰加持天姚:女人之最,重桃花。少年時犯殺破狼格局,只有初中畢業十六歲,然後就出社會闖盪,在學校被社會黨打擾,為夢想洗禮,讀書不成。在社會不斷換工作,不斷學習。天淵之別的生活方式,在殺破狼格局。

我青年犯上空劫夾命,命宮有地空,身宮有地劫,兩顆兇星,非常兇。是因為寫了《我的構思》這篇小說,投稿上網,惹了一身事非,差點要跳樓。這是三方四正照射到交友宮的天機(智慧),認識了阿彌陀佛和孔子。空劫夾命之後就研究佛法和好好做人的思想。但我是天姚(重桃花),所以不能出家當和尚。這個天姚很利害,他可是一個優良的採購師,他親近彌陀、演變孔孟、進化老莊,寫出了一系列思想,也算是自己的思想吧。

中年《現在》行大運,只可惜天下有大劫《新冠疫情》。中年我命由天同、天梁兩大吉星主宰。我事業宮就是天同、天梁兩大吉星加持,對照夫妻宮:天巫、陰煞、蜚廉。天巫是吉星,陰煞是凶星,蜚廉是煞星。天同、天梁、天巫三吉。陰煞、蜚廉二凶。究竟會開什麽樣的果?人生非常玩味,很有意思,對我來說。如果天巫真的發揮了他的本能,我不會取捨,但我會好好珍惜有緣人。

小芙蓉這時說:阿彌陀佛地二十一願:我作佛時,十方眾生,聞我名號,繫念我國,發菩提心,堅固不退。植眾德本,至心回向,欲生極樂,無不遂者。若有宿惡,聞我名字,即自悔過,為道作善,便持經戒,願生我剎,命終不復更三惡道,即生我國。若不爾者,不取正覺。

我果瓜寫…

果瓜成佛記第二十一願:我作佛時,所有冤親,所有債主,互不相欠,如要往來,發菩提心,同生佛國,這願望不能實現,我不做佛。

我小沙彌寫…

小沙彌第二十一願:我作佛時,所有陰煞,所有蜚廉,互不相欠,如要往來,發心天巫,同生佛國,這願望不能實現,我不做佛。阿彌陀佛說:發心天巫,天巫星,這是水良夫妻宮唯一吉星,小沙彌我看天巫星不會來了,因為水良立志當個安樂公,但天下有大劫《新冠疫情》,他能安樂嗎?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