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保羅和瑪麗021

瑪麗寫文:史蒂夫賈伯斯進了白宮去見奧巴馬總統,見面後他們握握手,奧巴馬說:你的建康還好嗎?我看了你的胡先生和馬先生的論述,覺得海峽兩岸有希望了,你是不是想做政治家?不然你為何做這樣的政論?

賈伯斯說:總統先生,我的建康良好,胡先生和馬先生的論述是不會成功的,兩岸定律只是希望做到,如果中共要武統台灣,要讓他們出師無名,也警戒台灣當局不可冒險獨立,我把兩岸的希望放在往後的五十年不戰爭,引導他們向正確的方向走去,我不想做政治家,我的政論是只希望亞洲和平,回教世界就自求多福了。

奧巴馬問:你真的是史蒂夫賈伯斯?賈伯斯說:你和我說禪了,你真的是奧巴馬總統?奧巴馬說:我看你不像史蒂夫賈伯斯,我也不像奧巴馬。賈伯斯說:那你是誰?奧巴馬說:我們現在閉嘴。

瑪麗想:哎呀,沒有靈感了,難道奧巴馬總統討厭人家寫他,叫我閉嘴了。他好像罵我了,不好了,去睡覺吧。

瑪麗去睡覺了,又想:沒有奧巴馬,沒有賈伯斯,如何寫下去?有人叫我去死,是奧巴馬嗎?他還叫我好好做人,真無奈。

我只好出來了,我是阿良,我心裡的奧巴馬一定會問賈伯斯,為什麽你只寫positive(積極的)不寫negative(消極的),我想看看消極的胡先生和馬先生。

賈伯斯說:消極的胡先生會對馬先生說;我們中國人不殺中國人。消極的馬先生會對胡先生說;不獨、不統、不武是我給台灣人的承諾。奧巴馬,消極的你是怎樣的?

奧巴馬說:I only have positives, no negatives。這就是我心中的奧巴馬總統。

瑪麗醒了,看了自己的小冊子,竟留下這麽多字,左右看看,沒有人,究竟是誰寫的?百思不得其解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