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99

阿良進入假腦系統,見到了阿彌陀佛。阿良說:阿彌陀佛,辣仔良的故事,你覺得怎樣?阿彌陀佛說:恐怕你以後再也無能力再超越了,我給你的東西你已用得七七八八,在美國,你快樂嗎?

阿良說:我很快樂,你有什麽對大家說?阿彌陀佛說:我不是阿彌陀佛,但他知道你,知道大家,知道這個世界,希望大家秉持世界因我而善良。

他走了,雖然他不是阿彌陀佛。

四個孩子來了,他們也來假腦系統,小偉問:叔叔,你真的要讓哪四個十歲的孩子完成假腦進行曲嗎?顏回也來了,他說:你們是他們的成年,你希望他們完成假腦進行曲嗎?小紅說:叔叔,不要了,大家都知道這只是一部小說。

阿良說:女兒,你不存在,我們大家都不存在。小安說:假腦就是我們的構思,我們將自己寫入故事裏,只是我們沒有六識感受。阿良說:我能對你說,如果有一天,我們可以活在我們寫下的世界,而有六識感受,我們就是神國了。

小綠說:所以我們的世界世虛擬的。顏回說:你們看,手一揮,前面出現了一輛八人休閒車。小偉說:爸爸,你寫作失敗了,怎麼可能變出來,這種無中生有不可能呀。顏回說:你錯了,孩子,這輛車只是被空氣封鎖了,我一早已將它放在這裡。

小紅說:被空氣封鎖,我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詞,這是什麼樣的一種科學現像呀。阿良說:這就是以念頭創造世界。空氣封鎖我是從阿彌陀佛哪裏聽來的。

最後,大家來表態,誰贊成孩子們完成假腦進行曲?顏回打叉,阿良打叉,廖燕芳打叉,溫碧瑞打叉。小偉打勾、小紅打勾、小安打勾,大家看看小綠了,小綠打叉了。所以五票對三票,假腦系統只是一種構思,只是一本小說,孩子們無須進行這種構思在他們的世界裏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