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佛法新思考039

(编辑过)

我們就是炮仔的聲音!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內在聲音,它們一直在觀察我並且給我指導,我們存在的共同原則,就是做最好一個人,雙方都同意了,所以很少有矛盾。只是母親有些執著,他給世間的愛大於我,多於我,因此他覺得我還不是最好的人,但我知道生命方程式已經解鎖了。

不可以說母親就是觀世音,父親就是阿彌陀佛,叔叔就是釋迦牟尼佛,他們都在我內在聲音躲著。他們只是在觀察我,要我自己覺悟,他們不可以對我決定未來,要我這樣做哪樣做,因為我是真我做主,我要為自己生命付責。他們只是給我建議,我覺得沒問題就實行這些想法。

如果我說內在聲音就是佛,我的國家就會動蕩不安,我的父母就會陷入危險,這會觸碰到國家煽動法令。因此我說,我的內在聲音就是我,我就是我的內在聲音,他們全部同意了。法界的另一頭想做哪麼大的事業就會要了我的命,因此我要寫下自己的結局。我的內在聲音就是我,我的程式。

全世界都陷入瘋狂?程式只是一種寫下的腦視,我們睡覺的時候,眼睛不是看不到東西嗎?但大腦可以讓我們夢到,因此我叫他做腦視。內在聲音也是腦視的一種功能,雖然有不屬於自己的聲音,這不是和神在說話,其實和自己的佛性交流,以我的能力,我只能做到這種解釋。

爵位不要了,也許有人覺得我們會放不下,錯了!我們可以放下。我的能力,我還可以供養得起我的文字。我的內在母親還是愛大家,你們不可以不給我只為自己,我已經給了最大的誠意和合作空間。現在我只想寫下自己的結局,我不希望做哪個人,我只是願意釋放愛,讓有情眾生接受愛。

做個普通人。只是我很想在文字裡找到愛,就是從內在裡發現一個最好的人,就是更好的自己。文字的凝聚能力很神奇,我不敢肯定這是不是文字解鎖了。我們的世界不斷被解鎖,都是發生在好人的身上。所以做一個好人的信仰是沒有錯的。一個國家要延續他的道脈流,也不是一樣的原理嗎?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