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97

這就是顏回今天寫的小說。

生產千萬架的假腦系統在市場後,有人要挑戰小偉了,這些人要帶領假腦世界,美國人民前進。這個人就是拍暴力美學的導演,他名叫安德魯,安德魯說:小弟弟,讓我來接替你,你無法帶領美國人民前進。

小偉說:好,大哥,我交班於你了。安德魯對大家說:你們都聽我的。美國人說:你能給我們什麽?安德魯說:你們要什麽?點選歌舞廳、吸毒、濫交、賭博等文化,系統不給,你們不是不知道?

有一美國人說:我們把這小子殺了,看他們給不給?安德魯說:如果系統還是不給呢?你們還是不是還要再殺人。又一美國人說:先把這小子關起來吧,再和系統談談。安德魯對總統先生說:總統先生,我們可以把小偉關起來嗎?

總統先生說:可以,罪名是不給於博愛精神於美國眾生?安德魯問:可以殺了小偉嗎?總統先生說:可以,只要美國人要他死,他就得死。全美國看了直播,大家議論紛粉,我們究竟要什麽?在網絡系統裡,上億留言說:小偉不能死、小偉不能死。

總統先生說:小偉,你知錯了嗎?小偉說:我知錯了,總統先生,我愛大家,我愛美國,我於博愛的精神愛惜大家,請給我一個機會,我們一同學習,找出未來世界的模樣。全美國人民在拍手了。安德魯和小偉擊掌了,安德魯說:我是今年奧斯卡最佳導演了。

原來美國人民想到了,我們下一代要健康的成長,所以選了小偉。他們知道,小偉是系統選上的人物,我們這些無窮盡的慾望,不能滅去了我們的下一代。很多人已學習健康美學。安德魯說:美國人民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暴力美學,因為這樣才能滿足大家。但是我們不能將這些表演在現實生活中,因為美國的自由,所以我們能成就各種美學,請大家互相成就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