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77

顏回對孩子說:談話的藝術是直接要進入思考模式,我們沒有用心思考,所以不能說出妙言妙語,善於思考的人,其說話模式,就是一項藝術。有人不主重自己的言談舉止,進而暴露了自己的不修邊幅的一面,進而人對我們失去好感。所以懂得談話的藝術,會在我們人生中佔盡便宜。

小偉說:爸爸,我要看你表演。上回阿良叔叔說你要進入假腦系統,我想知道你和那紳士的談話藝術。顏回說:我會對哪個紳士說:請給我總統先生和夫人的模子給我,我想知道他們對假腦構思有什麽看法。這就是我的用心,直接表明來意,沒什麽談話的藝術。

小紅說:我覺得紳士的談話有點藝術的。顏回說:上回阿良說,人的慾望太可怕了,小安因此會得不償失,如果你和模子小紅在假腦系統談戀愛。小安問:叔叔,為什麽?顏回說:如果我猜得不錯,也許你會自殺。小偉說:爸爸,我不明白,我們真的不明白,你能說清楚嗎?顏回說:是人心,人心太可怕了。三個孩子聽了進入沉思狀態了。

然後大家又看阿良寫了什麽。

顏回進入假腦系統,全是白色。紳士開了門出來了,他對顏回升出手,他們握手了。顏回說:我要總統先生和夫人的模子,不需同意書,你能給我嗎?紳士說:我能給你,因為你是好人,你說了世界因我而善良,我和你契合了。

門裡又出現兩個人,是總統先生和夫人,紳士像一道閃光不見了。總統先生說:顏回,你來了。顏回說:怎樣證明你就是美國總統。總統夫人說:談話的藝術是直接要進入思考模式,我們沒有用心思考,所以不能說出妙言妙語,善於思考的人,其說話模式,就是一項藝術。你用了總統先生的書來教育孩子們了。

顏回對總統夫人說:你可以出示你身份證,好讓我對證現實世界裡的總統夫人。總統夫人從身上拿出身份證,顏回記好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