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76

顏回對孩子說:一個人原動力的來源,不在於你夢想的大與小。是在於你對生命的熱愛和熱情,堅持與不堅持之中。這就是在於你生命中的資本,和你怎樣去使用這些資本,以及在你事業上能放出多少力量。對於生命裏沒有熱愛和熱情,每日毫無義意的耗損,每一絲體力的損失是一種不可寬恕的罪惡。

小偉聽了,他說:爸爸!你怎麼這樣說?難道我們每天除了玩就是玩,難道這也是一種罪惡?小紅說:所以我們除了玩還要聽叔叔說道理,這樣才沒有完全耗損我們的精力呀。顏回又看了看小安,小安說:叔叔,這是夢想家的堅持是嗎?

顏回說:是的!自然是無情的、規律的。假使你們破壞了他的法則,你不能將毫無義意的耗損,不可寬恕的罪惡,當作你失敗的託詞。人要以正確的方向活出自己,經常強壯,全部力量,要用在正確的地方。

對孩子們說完課了,顏回又想,阿良寫了什麼故事,又在茶毒孩子的思想了,我要讀讀。

顏回已將芯片制造出來了,合成智能頭環,合成主機CPU,輸入各人代碼。小偉不久進入夢中,這裡全是白的,前面有個長方形的門,門開了,有一紳士穿了一套白色西裝來到小偉面前。

這紳士說:少年人你好。小偉說:你是誰?紳士說:我是總體意識。你發出訊號,希望你的好朋友能夠在假腦世界裡,和你愛人的模子談戀愛,我能對你說,這構思很好,但這是不被允許的。

小偉問:為什麽?紳士說:因為人的慾望太可怕了,你永遠想不到,你會因此而後悔。小偉問:你真的有小紅的模子。紳士說:總體意識可以連結所有人的大腦,我自然有所有人的模子,但你必需給我一個小紅親筆簽名的同意書,然後小紅說出他出生的年月日時秒,你就能和小紅的模子交流。

紳士又說:我已將一分同意書傳入你主機CPU,再見。紳士說完,揮揮手,想閃光一樣消失了。醒來的小偉,開了電腦,發現了一封同意書,他給了父親顏回看。顏回說:讓我也進入假腦系統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