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74

顏回對孩子們說:遠古以來,人們都生活在一種束縛、阻礙、沒有自由的環境中。因為人成就了生命之偉大,求的自我之充分發展,把這些束縛、阻礙的不良空氣中解脫出來,終於他們的志向而取的自由。到了當今這個時到,我們更加要相信,世界因我而美麗,世界因我而善良,世界因我而自由。

美麗、善良、自由是一體的。生命之光輝,是在於自我之充分發展,充滿着清新的空氣中,我們表現我的的良善,是而我們有建康美麗的人生,進而我們得到自由自在的自己。

小偉説:爸爸,我國所秉持的自由精神是善惡兩性,以平等法則,應該是説,世界因我而存在才對。小紅説:小偉又看了我爸爸的文章了,我爸爸説,美國精神就是世界因我而存在。顏回説:你爸爸是對的,但我希望假腦系統是世界因我而善良,小安,你覺得怎樣?小安説:叔叔你説的對。

今天,阿良叔叔冩了什麼,大家看看吧。

小偉的大腦又被連結,是總體意識連結了他,他又在夢中看到小安了。小安看來不是很開心,小偉對他説:我父親説世界因我而善良,我覺得這不是美國精神,美國精神是善惡兩性才對,應該是世界因我而存在。

現在你的世界裡失去了你和小紅的愛情,你是我的好兄弟,我不能把小紅給你,因為小紅愛的是我,所以我更想發明假腦系統,好讓你脫離這種束縛、阻礙、沒有自由的環境中。我要冩出小紅,讓你能在假腦系統和小紅談戀愛。

小紅這是也來了,他説:你把我寫出來,是不真實的。只要我們發明了假腦系統,總體意識就有我的模子,他明白了我在現實中,不能和小安談戀愛,所以我會在假腦世界裡好好愛小安,因為是我要模子這樣做。小偉你一定要加油,找到隕石,製造芯片,進而完成假腦系統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