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06

如何使自己擁有迷人的風采。

我們的身體裝著一個靈魂,這靈魂是可以學習的。如果我們隨自己的習性任意揮霍,我們的身體語言就是不羈的印象。

如果我們選擇學習,那麽我們的相就由心生出來。恐怖分子就恐怖分子的相,極端分子就極端分子的相,覺悟者就覺悟者的相。

如果一個人停止學習,就是一個不長進的相,如果一個玩世不恭的人,就是一個頑皮相。

你問我誰的相好?就是好人的相。要做一個好人就不能騙自己,也不能騙別人。

我是不是一個好人?差得遠了,我有問題,就是喜歡罵人。但我筆下的蕓蕓眾生都是好人。

我寫了海燕(女佛),寫了和敬(女相),寫了英姑(南海觀音),寫了北施(大勢至),寫了冷禪(阿彌陀佛),寫了無根(模子國佛),寫了孔志(模子國君),我敢寫,看來我不是一個很糟糕的人。

小傑飛想:阿良筆下最大的惡人是誰?我跟大家說了,阿良筆下沒有惡人,有一次阿良想寫古惑仔,立刻被聲音(阿彌陀佛)罵了。不可以研究魔子思想。

阿良不就是一個魔子嗎?他學的佛不像佛,他寫經不像經。我讀到他的心了,他學的佛就是一個好人,他寫的經就是有趣的故事,阿良就是一個寫小說的人。

如何使自己擁有迷人的風采?

阿良將這的風采都容入故事中了。迷人嗎?要迷人就真誠的做人,說話的時候看著人們的眼睛,千萬不要輕視人的笑。因為做到這兩點就是對人們的尊重,這是卡耐基說的。

所以我的小說只希望讓人快樂,我寫的是道學小說和心靈小說。都有瑕疵,不完美,因為我就是一個不圓滿的人。

如何使自己擁有迷人的風采?

我還有路可走,我看到前方還有路,所以我還能再攀,因果關係就是做一個更好的人,這就是我的風采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