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72

顏回對孩子們說:今天我們的主題是,開闢新境界。我們的大腦、我們的思維,就是開闢新境界的不法二門。推動科學的方法,是哪些敢於前進、敢於創新、敢於嘗試的夢想者。今天的科學成就,都是哪些不可能變成可能的推動者的成就,相信醞釀著我們內心的因子,因為有其想法,而最終的執行,才能成就。

小紅聽了說:叔叔,你有沒有看我爸爸的小說,為何你還不用智能頭環檢測腦電波?讓小偉找出各人代碼,進而寫成一本解讀腦電波的書籍呢?小偉說:是的!爸爸,讓我讀腦電波吧。

顏回這時問小安:小安,你有什麽看法。小安說:我們的大腦、我們的思維,就是開闢新境界的不法二門,叔叔應該試一試呀。顏回說:孩子們,我對你們說,阿良叔叔寫的是科幻小說,生為科學家的我,知道沒有這種可能的。今天的故事就說到這裡了。

孩子們又開了電腦,看阿良叔叔寫什麽?今天,小偉終於帶上智能頭環檢測自己的腦電波,他看了這些頻率的跳動,跟本找不出代碼。他很氣餒,難到總體意識還沒連結他。他的腦電波不斷發出,總體意識、總體意識請連結我的大腦,智能頭環檢測插上電腦直接轉換成語音,這時腦裏聽到一種音樂,他大為驚呀。大腦被總體意識連結了,語音在電腦上播了出來,小偉立刻按了錄音模式,完成了。

立刻將電腦拿到父親面前,說:爸爸,找到我的代碼了。我們去找小隕石製造芯片吧。

三個小孩看到這裡,對顏回說:叔叔,真的不可能嗎?顏回說:哪來的音率?噼啪聲就有。小偉說:阿良叔叔騙人呀。小紅說:我爸爸說,連結到總體意識,終能轉化。小安眯眯笑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