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70

顏回對孩子們說:今天我們的主題是,沒有機會。在競賽場上,只有哪些窮苦的孩子能獲得機會。因為他們更用心去爭取,反而是你們這些富足的孩子容易失去機會。因為你們擁有太多機會,反而不去珍惜,使得更多的機會反而是一種傷害。沒有機會,永遠是有志氣窮苦的孩子而能製造機會。

小紅說:叔叔是說,我們永遠不是窮苦孩子們的對手,就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機會?反而沒有了機會。顏回說:沒有機會永遠是哪些弱者推託之詞,用心活著每一天,終能獲起機會。小偉對他父親說:爸爸,我們的機會在哪裏?顏回說:我們的機會就在我們的人格中,你想要,就要積極爭取中。小安問:叔叔,如果我不想要呢?顏回問:小安,為什麽你不想要?小安說:因為我不夠人家爭,我爭不來。顏回說:你先要學習好好生活,進而去爭取更多。今天的故事,我們就說到這裏了。

今天顏回又讀了阿良的文章。小偉今年十八歲了,他知道自己的好兄弟和他一樣,愛上了小紅。但是,小紅只有一個,給了他,自己就沒有了。他很頭痛,不知應該怎樣做,他想,如果我們將小紅寫在程式中,讓小安可以和小紅在另個世界相愛,這樣也許能得到一些安慰。所以小偉進入了人工智能行業學習寫程式。

小偉學習很快,轉眼就三年。他很了解小紅,他已將小紅的程式寫好。送給了小安,小安和電腦中的小紅談話。最後他對小偉說謝謝,他很喜歡程式中的小紅。小偉心裡更過意不去,他覺得自己不夠朋友,雖然小紅是喜歡自己的。他想如果我有小紅的模子…

顏回看到這裡,他想:阿良用這種方式來改變孩子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