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59

溫碧瑞說:我就是看到這些,你將會遇到《我不會飛》,然後你就進你人生的劫難期,我們今年都26歲,你會因為這個劫難期,沒有了十年,因為這十年裡,你會失去身上的一切,愛情、事業、建康全失去,你會得到憂鬱症和差點跳樓。

然後你會學道學,又沒有了十年,在這失去了二十年的年頭裡,你沒有結婚生子的機會,全是你觸碰了這個《我不會飛》,你的劫難期。

好不容意溫碧瑞把話說完,我問他:哪個沒有錢買底褲的傢伙是誰?溫碧瑞說:就是你,主腦主人,因為他失敗的一生,所以他要發明假腦系統改變他的人生,或許可以說,他要成就他的另一段人生,在假腦構思裏。

我問他:你看到廖燕芳嗎?他現在在哪裏?溫碧瑞說:你還是選廖燕芳不選我,我千里迢迢來救你們兩個,你還是不選我?

我說:我!我不知道你對我說的這些話是不是真的?你的話很難讓人相信。溫碧瑞說:我回家了,你不相信就不相信吧。溫碧瑞走了。

我躺在床上,我想廖燕芳,如果我是主腦主人,他一定知道我喜歡廖燕芳,我想和廖燕芳睡,不能把廖燕芳讓給顏回,他會如我意嗎?

突然想到《我不會飛》,就開了收音機來聽,有一歌聲唱道:我不會飛,我慢慢的走,有點寂寞,但我努力的過。聽完過後,我說:我不會飛,但我在意哪一片藍天。我想到了,原來這樣,我會跳樓?

就因為這樣而跳樓,怎麼可能?還患上憂鬱症?溫碧瑞的話不可信。Mandy因為這樣會來小星星出版社嗎?這個劫難期會讓我失去二十年。我這時沒有開電腦,不敢動手寫文碰碰《我不會飛》了,雖然廖燕芳還沒出現。這一晚我夢見了,看到一些東西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