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21

初中一年紀的時候,我的格子很矮小,所以被安排坐在前面第二行第二個位置,坐在我前面的同學,他姓方,我為他取了一個花名叫:老鼠。因為他的臉很尖,老鼠隔壁的那一個同學,我已經忘了他叫什麼名,我也為他取了一個花名叫:霍東閣。應該沒有寫錯字,是霍元甲的兒子霍東閣,為什麼我取他的名叫霍東閣?因為此人的樣子有點像小武師。

而坐在我隔壁的那一個同學,他在教室內的號碼拿了9號,我就為他取了一個花名叫:阿狗。說也奇怪,自此之後這些花名就緊緊套在他們的身上了,要擺脫也擺脫不了,他們也沒有說喜歡或不喜歡,我沒有被人取花名。我們這四個人,老鼠、霍東閣、阿狗和我,被人稱為四大小天王。

因為這裡社會黨橫行,大家都知道的。給我們這稱號的人,是我們的班長,名字叫著啊Sir,他已經留班了一年,他格子高大,好像初中三的學生。他說:不要欺負這四個人,這四個人是四大小天王。

我們運氣好,沒有被人欺負,但是我們的心是不安的。我這一班大約有四十多名學生,只有三名女生,一個是肥婆,一個和社會黨有隙的女子,還有一個長得苗條但臉孔不美的女子。忘了他們的名字了。

下課後,老鼠約我去偷人家車上的貼紙。這寫貼紙都貼在車門匙的圈裡和車輪輪圈的圓裡,老鼠假裝躺在人家的車旁雙手貼腰,腰後的手就將別人車門匙的圈裡貼紙撕下來,完成後就離開。

他還是把偷來的貼紙給我看,是標志,黑色背景,是一隻鷹,的確很漂亮,我很喜歡。我好像把以前偷人家東西而被人捉到的教訓忘得一乾二凈了,我想反正這次偷東西的不是我,就無所謂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