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71

小偉有了很多靈感,其實是總體意識連結他的大腦。我們每個人的大腦都可以被總體意識連結,模子自然能產生。他在夢裏見到小紅,他問小紅:你怎樣證明你自己是小紅?小紅說:就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機會?反而沒有了機會,我們的機會就在我們的人格中,你想要,就要積極爭取中。我就是小紅,時常和你聽叔叔說故事。

小偉又問:如果這時我能見到小安,我就相信你就是小紅。這時小安遠遠向他走來,他說,哥哥、姐姐,我來了。小偉問:你怎樣證明你自己是小安?小安說:因為我不夠人家爭,我爭不來。小偉這時說:我們來做一個協定,我在真實的世界裏和小紅談戀愛,小安你在夢中和小紅談戀愛好嗎?因為我們覺得對不住你了。小紅也點點頭?小安哭著說:謝謝你,哥哥。小紅說:但是你還沒發明假腦,又如何將我安排在小安得夢中。

顏回讀了今天阿良寫的文章,他又對孩子說。假腦系統開機前所顯示的是自由女神像,一行字寫的是:世界因你而美麗、世界因你而善良、世界因你而自由。小偉問父親:爸爸,你覺得美國不夠美麗、不夠善良、不夠自由嗎?為什麽你要這樣寫?顏回說:我要秉持的是,美麗、善良、自由是一體的,在假腦系統中。缺一就不是系統中的信仰,因為美麗,所以善良,因為善良,所以自由。

小紅說:但是,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呀,叔叔。顏回說:所以我們還要識別各人的代碼,讓進入假腦系統中的人綁定因果律,只要有人想在假腦系統中犯罪,系統就會阻止,進而審判其因果罪。小紅,你回到家對你爸爸說,這是叔叔的想法,希望得到他的認可。小紅喃喃道:世界因你而美麗、世界因你而善良、世界因你而自由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