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辣仔良的故事015

這一章大家也許看了會很厭惡,是到了結束的時候了,就是我的偷竊罪,終於有一個結果。

我的鄰居太嫂,他的老公是幫人做鞋子的,太嫂是幫人車衣服,太嫂育有兩女一男,大女兒是正常的,二女兒患有先天憂鬱症,小小年齡就聽到聲音,對他媽媽說有人罵他。明明就是沒有人,誰罵他呢?所以發覺了女兒有這種病。

排在第三的是兒子,是先天殘疾,小的時後腳不能走,要做手術開刀,可以走了,而極不自然,一看就知道是殘疾人士。

有一天,當太嫂下午睡著了,我進他的家行竊,找來找去找不到錢,找到一個小罐子,裡面有一些銀幣,也照殺拿了,這不是結束,我哪時已感覺到心裡住著一個惡魔。

我還和一個姐姐成了朋友,互相之間有一些交流,時常找他說話。

有一天,我跨過窗口走進他房,到處翻找,突然發覺他哥哥看到我,我立刻跨過窗口要逃跑,但手已被他哥哥捉著了,這時哪姐姐也來了,他們知道我是來偷東西的。

我當然很怕,我裝著哭了,心裡立刻感覺到,自己就是惡魔,一直說自己以後不敢了,姐姐的哥哥問我:你爸爸和叔叔是不是駕三菱汽車的,我點頭了。他還說我家裡有錢還偷人家的錢。我說自己錯了,請他放過我,姐姐看我可憐,叫他哥哥放了我了,我從此以後就斷了偷竊行為了。

姐姐透過某人對我媽媽說了,我媽媽罵我,沒有給我爸爸知道,因為若我爸爸知道,我會被打得很慘。我現在想回來,媽媽一定向人賠禮道歉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