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魔慈的世界34:我想擁抱你

綠豆說:那是逃避不了?你害怕感動不到我。…他們無語相對。綠豆先說:我不知道你想什麼?我開始覺得很陌生。對你和我之間的一切。所以我要走,是的,我找不到自己,也發惡夢。波菜說:我也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做。綠豆說:那就送我回家吧。波菜送綠豆回家,上樓之前綠豆對波菜說:為什麼我們不大吵一架?波菜說:吵架有用嗎?請讓我仔細想想,我一定會想到問題所在。綠豆轉身上樓去了。波菜心口開始發出陣陣的絞痛,久違的感覺。

青菜找了一整天找不到紅豆,紅豆的電話也關了,到了傍晚終於接到紅豆傳來的短信,青菜駕著車子,終於趕到了紅豆給他的那一個地址,是一家渡假村,青菜隨著一間一間門牌找去,終於找到了紅豆指定的那一家。

天黑了,青菜按了按門鈴,不久門被打開了,是紅豆。紅豆說:進來吧?青菜進門去了,在廳房中,他們互相看著大家,青菜說:紅豆,我想擁抱你。紅豆說:你有勇氣嗎?你試試。青菜不敢動了,紅豆說:青菜!你很大膽。青菜說:我愛你,你很難捉模,女人是這樣的,我知道嗎?我應該怎樣做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