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紅豆的世界42:把你送到孤兒院來

大房車開動了,紅豆和媽媽載青菜回家。紅豆說:謝謝你,青菜,再見。

青菜在房中想起當日,當天發生了一件這樣的事情,孤兒院院長對他說:你媽媽來找你了,青菜。聽到嗎?青菜。青菜茫然說:我媽媽不是死了嗎?院長對他說:他沒有死,當年他將你給了我,自己走了。

青菜進了一間空房,他見到了他的媽媽。青菜說:你是我媽媽?為什麼?青菜的媽媽為難的說:我拋棄了你,跟一個有錢的男人跑了,因為你爸爸拋棄我了,我一狠之下拋棄你了。媽媽錯了,媽媽愛你。青菜說:我不愛你了。青菜說到這裡,打開房門走出去了。然後他整個星期沒有上課,最後紅豆把他叫出去了。

孤兒院。院長為青菜開一個生日會,青菜的媽媽也來了。青菜的媽媽對青菜說:孩子,你長大了。青菜問:媽媽,你的日子過得好嗎?青菜的媽媽說:媽媽的日子過得很好,你知道你爸爸當年為什麼拋棄我們嗎?因為你爸爸當年沒有錢,我又病了,你爸爸出國去賺錢,一去就沒有回來,你爸爸說如果他回不來,就叫媽媽去改嫁,我改嫁了,得到一筆錢,把你送到孤兒院來,原諒爸爸吧,青菜。青菜說:我知道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