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紅豆的世界40:我會再來找你

青菜一個星期沒有來上學了,紅豆問老師為什麼青菜沒有來上學,老師說不知道。紅豆決定去孤兒院走一趟,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,他叫媽媽帶他去,媽媽帶他去孤兒院了。

媽媽在車上等他,他對紅豆說:紅豆!媽媽等你。紅豆看到了青菜,在青菜的房中。青菜看到紅豆到來,驚訝的對他說:紅豆,你為什麼來了?紅豆說:來看你,你整個星期沒有來上課了,發生什麼事?沒事為什麼不上學?不上學是不可以的,明天來學校上學,可以嗎?

青菜說:讓我想想。紅豆說:我等你,你一定要來,你不來,我會再來找你。紅豆走了,留下了一粒蘋果給青菜吃。

在車上,媽媽問紅豆:紅豆!還好嗎?紅豆說:媽媽我還好。

次日青菜上學了,紅豆很高興,對他說:給你的。是一張卡,卡上寫著:天亮,上學,做功課。吃飯,睡覺,大便了。朋友,同學,大聲笑。青菜,紅豆,上學吧。

青菜看了他笑了,但是紅豆感覺到他好像在哭。紅豆說:你哭了?我寫的兒歌是不是不好笑?青菜說:很好笑,我沒有哭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