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良知追求自由、报国恩种福田

绝症

六四民运,以死对抗,国之根本,地动山摇。

法轮功

你若是不死菩提,你何不愿力求同,不是如来不是缘,若是如来缘解脱。

达赖喇嘛

你若是精神指标,可能也是独裁者,凡事没有绝对性,两面考验民族情。

刘晓波

化解自己的心在心,不化解自己的心也在心,你问我心归哪里,土归土尘归尘。

我敬中国梦,是出自于我天性。

没有习主席,会从新来一个习主席。

障碍我们的不是道法,

现代人不尊师重道,就请求不要自残。

讨厌习主席,若是不达你标凖,

千斤重担你要担,你也得有天命。

最重要的是,我们要这样的理想国,

也要有这样的福报。

习主席的对错,历史自有共认。

我在和敬一书有写:杀道成仁、取之为欲、非我族类、其心必诛。从前哪片天,不是现在这片天。佛说毛功大于过,就这样算吧。

我相信天的运作和指挥如正法

我不知道最高指挥系统的指挥

黄之锋想要指挥的若是大香港

我猜思想一定要正确心如铁律

中国不喜欢锋也是系统的因子

我猜因子这一环是安全为上策

未来的世界,人会变得越来越聪明,人们追求的是极乐,佛对我说他错了。佛的国土我猜有很多族群,佛秉持的方法就是好好做人。我们何只聪明,应该是绝顶聪明才是,所以我们演化的是多变,我们说的、我们做的、我们求的都是多变,这变化无穷尽的演化是索取,对人索取、对世界索取,不满足就开炮了。所以我们追求自由言论时,中共不给了。台湾给,所以没有了台湾,我们就失去言论自由了。心怎能不痛?我们发表言论时,有良知的人不乱政。但是没有良知的人太多了,就因为追求极乐,而且绝顶聪明,爽呀!如果要这些人以戒为师,我怕要出人命了。有人要灭了中共,系统恐怕出壮况,中共在系统上发挥了他的本能,就是他的存在发挥了作用,他有他的大事因缘,他要合作的对象很多。原来是这样大家都明白了,果然要怎样弄清楚了吗?我觉得两岸的责任就是为我们存在的土地守护良知,不乱政,报国土恩,累积福成就我们的理想世界,理想国,为世界加分。恶性循环的结果,是无穷尽的讨债人和追命人,哪来的褔气成就我们的理想世界。大家为什么没有去想,要我想呢?我又言政了。只要香港人不乱政,请给香港多点希望,香港人乱政,就是无穷尽的斗争,中共有责仼维护共和。得罪了,有错字请大家略过。

不能不说我的愚见,台湾以监督中国为责任,共产党以发挥血性治国才能。对于民主自由,台湾当然不能为背,只是要吸收共产党的和谐社会精神。台湾子民人民素质一定要提高,不以乱国为本,良知追求民主。台湾要种善果,中共一定要给于支持。台湾想像日本一样在文化上登顶,音乐上让人感受到真善美和爱之国之精髓。对于中国子民所希望的更多自由,中国人一定要报国土恩种福田,就是爱共产党,让当家的感到安心,最后,希望大家达成协意,以灵活的方式分享自由。有没有人想过可以这样,我以做出了最大的勇气发表此文了。谢谢大家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