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覺語:核武器篇第三十九

(编辑过)

申不多大笑說道:哈哈哈!還有誰能封我,是我自封的,你們都要受刑。申不多這時站起身,把〈尚方寶劍〉拾起,出鞘,劍發出光芒。慧心已經知道他要做什麼了,果然自己的上衣被破開了。申不多把劍入鞘,他要侵犯慧心了。慧心閉上眼睛,聽到有人在屋外說話:棄絕成功與智慧,對人民有百倍的好處。棄絕仁義的說教,人民就會復歸孝慈。棄絕技巧與功利,就不會有盜賊為患。然而,用這三者作誡律是不夠的。

一定要讓人心有所歸屬才行:就是:認識生命的本根,持定存在的本原。使自我越來越少,使慾望越來越淡。有人走了進來,是陽明子,他說:申不多!你一樣也沒有棄絕,你不佩批評老子,老子說自有其道理,只是你和我都做不來,我的父親就做到了。申不多說:這〈迷香〉對你沒有效果?陽明子回答:我也服了解藥了,我暗中注意了你很久。你有這些〈迷香〉侵犯了不少婦女,事後自稱是刑師,沒有人敢告發你,今天我們就來做個了結吧。

話剛說完,申不多投刀了,是飛刀,只是這把刀不夠準,只在陽明子身邊擦身而過。而陽明子投射的那一把刀,已封住了申不多的喉嚨了,申不多死了。陽明子拿出了解藥給慧心服了,慧心服了解藥之後恢復體力了。慧心和孔志回到皇宮,他們對贏政說:申不多瘋了,把自己說成刑師,用迷香侵犯了不少婦女,大家都怕瘋子殺人,所以沒有告發他,他已被陽明子殺了。贏政問:老父子的兒子陽明子學得一手好刀法,他時常殺人嗎?

孔志說:沒有!他是第一次殺人。小湯問:他哪把刀,究竟什麼回事?為什麼哪麼神,非常可怕?孔志說:父親,怕他殺人。小湯說:我的確怕!小湯話一轉,他說,你們要到模子國去了,孔志和慧心。慧心問:皇上,去模子國幹嘛?贏政殺了很多人,你們去叫他別再殺人,他還要發展核武器。慧心說:如果贏政連我兩也殺了呢?小湯說:我們安排了陽明子也去。慧心說:去刺殺贏政?小湯說:必要時,只好把他殺了。

贏政竟然發了這樣的夢,孔志、慧心、陽明子,是來殺自己的。他決定要把這三個人殺了。贏政在花園裡,就在這時,筋斗雲上又降落一個人下來。他看見了阿彌陀佛,也看到了不知哪裡冒出一個人,這人向贏政投出飛刀,刀在贏政頸前定著了,贏政大驚,哪飛刀手,一跳,逃開了。阿彌陀佛對贏政說:你一定知道了自己做了不該的事,所以想殺人,也被人殺了。贏政說:哪飛刀手是誰?阿彌陀佛說:他就是陽明子。

阿彌陀佛說:派他來殺你的人正是小湯,因為大家已經知道你計畫投核武到珍珠連。贏政說:飛機已在路上了,投核武的時間已到了。贏政閉上眼睛,他看到了。兩名飛行員說:這一刻,將寫進史冊了,今天是星期一,早上九點,珍珠連,再見了。他們開了機底開關,投下核武了。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,爆炸了,爆的地方原來是模子國。贏政大驚,汽流與火光已滲進模子國皇宮了。贏政知道自己死了。模子國被毀滅了。

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,贏政看到了倒向錄影,兩名飛行員說:這一刻,將寫進史冊了,今天是星期一,早上九點,我們不能投核武到珍珠連,因為它會轉化到模子國,他們關了機底開關。贏政醒了,這是夢中夢。贏政想:難道我發展核武器就是將來要用在珍珠連上。我們模子國和珍珠連都在念頭的世界,投下珍珠連的核武器,因為是惡的念頭。有人用了善的念頭,把核武器轉化到模子國,害人終害己了。我也一念成佛吧,我打算將核武器毀滅了。

第二天,早上。贏政說:孔志你認為我會毀滅世界嗎?我知道你的意思,你要我將武器毀滅了它?還有一樣東西我覺得非常有意思。孔志問:是什麼?贏政又說:就是網際網絡,網際網絡就是我們如何與世界互聯?無論這人在世界上何角落,只要有網際網絡,就能和他互聯。人們因此而活得非常快樂,傳播消息非常快速。孔志你真的要毀滅了它嗎?孔志說:只要你不發展核武器,珍珠連模子國便建立網際網絡,讓大家可以互聯。贏政說:可以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