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謝謝大家。

光真生傳記 11

小敏真假合體,一念小不點,一念小太陽。小不點問:阿山,你是不是阿彌陀佛,為什麼這樣寫我們?阿山說:小不點的願望就是和真我吾明結婚,小太陽的願望就是和小不點合體,真我吾明的願望就是成就佛願,假我吾明的願望就是在文字裡成佛。我們大家都成就了自己,我不是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可以是我,可以是光真生,可以是魔君雷帝,但他能達到一念至善,你還要什麼?小不點。

小敏退出娛樂圈,他唱了一首心心知我心,送給千萬歌迷,以做告別。在幕後他遇見光真生,一手提拔他的人。小敏問他:光真生,你究竟是真還是假?光真生說:我是阿彌陀佛,你相信嗎?小敏說:如果你能一念至善,我就相信你。光真生說:我看了真我吾明的光真生傳記,原來我是假的,我的真在古印度,我很是感動,我會好好向世尊學習。光真生和小敏握握手說:再見了。

吾明向小敏求婚。吾明說:當時你要跟隨魔君雷帝去追求成功,我就寫了光真生傳記把你喚醒,請你嫁給我吧。吾明拿了鑽石戒指套上小敏的手指上。小敏問他:你究竟愛小不點還是小太陽?吾明說:我愛你,小敏。小敏說:你愛的是小太陽,我愛的是小不點,我們都在一起相愛了,只是你的假我要成佛,你不完整了。吾明說:我會學習假,真假同在。

吾明從事教育出版工作。小敏同時會篇寫華文、英文、國文、數學、科學、道德、筆畫、部首,這都是在馬來西亞幼兒園的基本科目。阿山因為是個美術排版員,所以他知道有這樣的科目。他讀了這些課本,一個四歲到六歲的孩子,竟然要讀這麼多書。阿山以前小時侯也讀過幼兒園,全忘了。吾明還會畫兒童插畫,他們兩夫妻合力開了一家出版社,叫心心出版社。

吾明說:對於至善?我有一個沒有根據的說法,可以回答。不久以前不知道從哪兒聽來一番道理。據說我們人類科學發展是錯誤的,這幾百年來,西方科學文明突飛猛進,有人說這種科學發展是錯誤的,因為我們要依靠儀器,沒有了儀器我們什麽也做不到。如果沒有西方列強,依中國的科學發展形式,肯定和現在不一樣,當然也會有進步。

其說法就像打坐入定,修到一心不染,可以成佛,恢復所有本能,人人至善,國土也變成凈土,地求自然生態也變了,人會飛,不需飛行器,動物沒有了,成了一真法界。之所以說沒有根據,是因為我們根本不會走這一條路。所以我們依據業力發現我們的科學來走向未來,其結果也想像不到。也有人說我們的電腦會越來越快,快到有一天它們不會再聽人類的使喚。無論如何,只要我們再輪回,業力會帶我們看到未來,是福是禍到時就知道了。

如果大家還記得小靜和小安,小靜是暗戀吾明的小靜,小安是追求小敏的小安。小靜成了幼兒園老師,他都是訂了心心出版社的兒童教育課本,還大力推薦給各大書商。而小安成了失業家,小敏叫小安到他出版社試試篇寫幼兒課本,小安去試了,吾明錄用了小安,小安很高興。小靜、小安、小敏、吾明,在工作上合作無間,在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,他們都好幸福。

吾明認為在阿山世界發生的那股瘟疫是無量劫的一種淘汰制,也就是逆流的魚兒是強大的,他們繁殖的後代都是強者,這是一種循環。這種共業情勢就是要我們逆流而上就不被淘汰,不被淘汰我們下一代的子子孫孫都是健康強大的。小敏說:為什麼要這樣?吾明說:我想這是生態的強制改變。小安問:是不是全球大洗牌。小靜說:我想這就是共業,共劫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