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保羅和瑪麗020

(编辑过)

這一章我不以保羅或瑪麗的名譽寫文章,我又出來了,我是阿良,因為是一個相當棘手的問題,就是中日的歷史問題。

為什麼我要在這裡說呢?全是因為我起初是受日本影響而發展自己,文字上我又和中國有淵源,說到這裡,對於阿彌陀佛定律,佛慈要我說了。

現日本首相應不應該向全體中國人道歉,對於日本二戰的罪行,我逼問佛慈了。無奈之下,佛慈說:是應該的。

佛慈問我有什麼可說?我就說出我的淺見了。二戰後的日本,因為有其天命,向全世界釋放愛,在音樂、舞蹈、小說、漫畫、電子產品和電視劇裡中。有人因為歷史問題而不接受這種愛,進而要求日本人一在為二戰罪行道歉,因為死了太多中國人了。

日本人認為,哪是我們上上輩犯的罪行,和現在的我們無關,而且上上輩已吃了原子彈,他們已付出代價,別把現在的日本人鎖著以前的戰犯罪行。

那麼,現在的日本人怎樣了?他們被情慾所困,無止盡的拍A片,選擇趟平的生活,生育下降。

中國人又怎樣了?他們忘不了家國仇狠,無止盡的拍抗日影片。自己身上出現毛病,不好好反思,一味扇動民族情緒,以對抗日本人,就如台灣問題。

台日因為相愛而相知,有善良的日本人還是在其文化中釋放愛,自然有人接受,包括台灣人。對於中國人自身的問題與矛盾,一貫用這種方式,極端的制造矛盾。

我說了這些話,我又是什麼人?我知到日本人被情慾所困,因為我也一樣。我沒有結婚,沒有正常的性生活,我也看強暴影片,因為我命裡犯上重桃花、重淫慾。

日本人無恥嗎?是無恥的,因為我們都被性和野心的支配,只要是人都被支配。只是道理還是得說清楚,我們因為愛而在一起,別拿上上輩家國仇狠鎖定我們。

佛慈說:日本首相應該向全中國人民為二戰罪行道歉,因為他是佛慈。但是我們全體眾生都是魔慈,何來分別之有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